close
阿阿~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



OH~小姍姍太忙導致這裡快變廢墟不過那不是重點

當初只想著買不買的到票,買到票之後開始煩惱票的位置好不好

煩惱位置之後,發現自己一個人去台北也是一個大問題

但是..誰會想到有"颱風"這東西,歐~很好~還是強颱,還是大眼颱呢

結果害的昨天燕姐和阿卡被我纏了一晚上,都在聽我抱怨(笑

不過今天的我,平靜多了,心如止水(甩髮)

止到你投一顆小石頭都看不到漣漪這樣XDDD





昨晚和鄭V通電話,鄭V還特地走近足球場一點

讓我聽神起在彩排的歌聲,好吧XD鄭V你有讓我感動到

聽到東X的歌聲害我又激動了一下

你們明明跟我在同一片土地,距離我幾公里

甚至從手機中聽到你們的歌聲,就像距離我只有幾公分

可是或許我就是沒這個機會看到你們(笑

別問我說怎麼還笑的出來,如果你看開了也可以這樣XD

只是金愛梨你在後面喊的金俊秀好帥,聽起來有多刺耳就有多刺耳這樣XD

小心我星期六去和你搶金俊秀






10月是我18歲的生日,之前就說過這場演唱會

我要當作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我難過的最大點或許是在這吧





早上出門前看了ALL2的宣傳片

有那麼一瞬間我忘了演唱會的憂愁XDDD

金大媽和HS沈穿燈籠褲(?)外帶金先生來取悅我XD

突然驚覺這不是布拉格裡金某人做過的動作嗎?

事隔那麼久XD你還是很熟練...至於HS沈你很生疏XD回去要多家練習!!






這個我可以把說成是經典中的經典嗎

尤其是暴力沈推完阿在還好像沒事的坐下來XDDD







裡面還有戲精!!!朴有虛XD你的表情好到位






裡面還有活跳跳的海豚桃XDDD

阿桃抖抖抖、抖抖抖XD這圖我笑了足足5分鐘






XD是情侶裝(?)還有很殺的粗框老米(奔~)

OH~OH~OH粗框+1+1+1






最讓我受不暸的是這個↓↓↓↓↓↓↓↓↓↓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可愛的姿態述說對方的罪行XD

然後嘟著嘴巴說對方的名字(翻桌)

妹妹真的會受不暸XD阿卡都被你們害的不能睡了!!!







==================悲傷的開始XDDDDD==================



網誌打到這邊

突然看到新聞說台北停止上班上課

心有痛了那麼一下,沒心情繼續打下去,這篇就當流水帳吧

跟VV講電話講到其實我快哭,可是又要忍住

以前覺得那些因為不能去演唱會而哭的人很傻

現在我可以了解了

喜歡東方神起以來我第一次那麼想朴有天和金俊秀

因為以為終於可以親眼見到你們

現在就算是延期也不能補救

我已經要開始模擬考和段考了

能夠在你們身邊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的生日禮物也沒有了





或許這場演唱會沒有你們倆的互動,是我唯一的安慰?

那啥...誰肩膀要借我靠一下?

而且現在看到後記就覺得很刺眼怎麼辦XDDDD?

我想我真的會有223天不想聽到某些東西

看來我要鑽到被窩裡去哭一下這樣XDDD

所有去星期六那場的親辜,都讓小姍姍抱一下吧!!XDDD

大家晚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