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ANGx2 TANG的見面會>ˇ<天ㄚ~~超開心

我們早上9點多到達目的地~不過已經超過3百人了= =

那些說棒棒堂沒人氣的死小孩...給我記住..

不過覺得那些人還滿賤的..連扇子也沒拿到ˋˊ+超氣的說..

還自己發號碼牌 那個死胖子0..0+氣死我了

本來已經等到2點了 結果還是沒有開始= =

那位老老的姐姐就叫我們繼續等ˊˋ

後來等到大概2點半吧!!終於開始了

看到它們一個一個走進來..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看到了小賦>/////<超帥的啦~~愛死牠了

好帥的開場舞喔!!不過小賦真的不適合跳舞=..=

最喜歡他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了ˊˇˋ

我們這邊先跌倒!!所有的型男都在看我們這說@@

不過ANDY哥叫他們下去的時候 我整個難過說

以為他們真的要走嚕= =..不過後來還好有在回來>ˇ<

之後的黑白猜就覺得沒那摸好玩了捏...反正就是給他狂拍拍..

偷拍ANDY哥的時候 剛好被他看到!!他還對我笑ㄟ~超爽的啦~~

照片都在大家那裏ˊˋ禮拜一在跟他們拿!!

我愛死棒棒堂了~更愛我的小賦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