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好機"這個詞兒= ="

噗噗 為了我的氣質我要快點改口吧..

今天班會~是玩生命輔導教育~

每個人都講了自己最想感謝的人

讓我好驚訝!其實大家心中都有一些很難過的點

但是平常在學校大家都很開朗

從豬仔那我也聽到 原來佩菁的家中也有點狀況

而我自己也一直在懷疑猩猩的傷

原來我是很幸福的 只是自己都沒有發覺

我真的是個不知足的小孩..

大家都哭的西哩嘩啦的

讓我真是擔心 畢旅和畢業典禮會怎摸樣

可能活動中心會被我們的眼淚給淹了吧!!

感情太深太重放不下阿

我真的好愛這個班>"<

不知道該怎嚜割捨

也不知道怎嚜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