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今天去雲科大參觀

滿累的 事實上我只覺得某些部份好玩 因為大部分都在走路..

我總覺得我並不會因為設備多好 而增加我選填雲科大的機會

只覺得應該是要由分數來考慮吧 但是有個目標也或許是好的

園遊會的部分還不錯啦~好多外面的攤販唷

雲科的設備真的很不錯吧~但是分數相對的也很高..

唉..寫不下去了 別騙自己了

其實今天真的心情很OOXX 為什麼我不能這樣作

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他憑什麼 而且講那是什麼話阿

講那種話 想暗示什麼阿? 真的很..

到底是誰有病阿 X的..整個態度讓我感到厭惡而已

快受不暸了 後來跟狒狒聊天後 我真的很想跟狒狒作ㄧ樣的事

唉..無言到不行 現在整個心情很煩

身體和精神又好累..

聽到雷雷學姐的話 我真的感觸良多

其實ㄧ切只靠自己的自制力罷了 或許我真的該真的好好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