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豬仔!

可愛的孩子 你長大了 有了喜歡的對象 翅膀硬了不要我們了ㄒ口ㄒ..

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也知道的嘛~湘琴我是尼姑

不接觸世間紅塵 只能夠純欣賞(心疼到爆阿..我的小阿碰= =多少次

看到你的時候 想把你撲倒...以下18禁..不過 這也不是重點..)

看到了你有喜歡的對象 其實我超高興的!因為自己沒有喜歡的人

你可以跟喜歡的人

譜出戀曲 每天被你快樂的氣氛感染 我會覺得自己也莫名的開心起來

聽你的描述 我也覺得小華先生 是依個溫柔體貼的人

他可以帶給你幸福 雖然距離你們約定的2/8還有一段日子

但是從你們平常無名的談話 依我敏銳的判斷 就可以看出

有淡淡的愛意了 希望那一天 你們可以把心中的話 都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