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練了啦啦 發現自己的身體變差了很多

而且以前的腳傷和腰傷全都一起湧了上來((痛苦....

可是我覺得痛的人不只我一個

而且會二3寶貝們的名譽比我自己的痠痛還重要

最近練啦啦 總是會缺人

大家都是大忙人沒錯啦~該怎麼說呢

只是希望能夠挪出一咪咪的時間來練習

宜君他們真的很辛苦

也讓我很佩服

星期一大家都很酸痛 公休1天

可是他們卻為了星期日沒來的人繼續留下來練

雖然大家總是說想要得名

付出的卻不夠多

努力多一點 埋怨少一點

那不是會更好嗎??

離初賽的時間也不多了

1個月 看起來雖然很多

但是實際可以練的時間可以有多少呢??

看完了豆豆ㄦ的文章

我的感觸更深了

既然我們能在1年級稱霸運動會

同樣的事也可以發生第2次

我真的很希望在2年級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加油!!我們要在度創下屬於我們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