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超屌((到第二節 我就覺得放學了!?

早上都室外課 下午連3節自習

整個根本是神仙的生活嘛

早上一爬起來 就看到阿金的簡訊 ((感謝你的提醒

我今天特地帶了相機機

名義上是說要拍啦啦和拔河啦

事實上是要玩自拍..

一天內拍了1XX張((誰做得到!?

(((P.S我今天找到了好多同好

芊芊~哩吸大頭仔 挖吸大目仔

我們是絕配歐

鈺婷 我們的眼睛大道快爆掉了

被人家說大到很噁心 ((傷!!

整個就是很好玩)))

三八的是我還拍...XX男

整個害羞到爆

結果才發現我拍到的是他旁邊那個人 ((你來插花的嗎?

長的矮咩 在人群中亂拍 好不容易才拍到他

今天跟小豬豬 還看到了他努力吃便當 

喝湯湯的乖樣子 哈

果然是好學生啦

早上的会軟課 整個很有FU

電腦教室的燈光好到爆

整個是完美的燈光師

不小心拍太兇 相機拿太高

老師還說"同學 你在拍我媽?" ((尷尬~

只好收歛點了

最好笑的是 他走過來時我明明就在玩

還用MINI計算機假認真 好學的問她問題

笑倒我們前面那一排的人 ((被罵虛偽

體育課時 整個青春洋溢的說

不過旁邊那一群在唱歌的有點吵..

下午了~明明就要考國文

我在那跟別人瘋狂自拍

狒狒 我對不起你們那一區的人

一值再鬧你們..

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拍出好照片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容易滿足的小女孩
另外恭喜所有会傻的小妞妞們我們的拔河贏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咩((喊到我聲音都啞了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