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點晚睡

早上不小心多睡了一咪咪

剛下樓就接到電話

"湘琴 要記得帶喔"

基於那時我剛睡醒

我真的不知道哩勒共蝦

甚至不知道你是誰...

所以我回答:ㄏㄚˊ?((還帶著濃濃睡意..

才驚覺..是可愛的資芳..

我說完ㄏㄚˊ

果然是一陣資芳式的招牌笑聲!

P.S湘琴真的對不起你= =

欠東西欠了一個禮拜Or2((掌嘴!

很慌張的跑去垃圾堆 不!

是我的書桌 找出了你要的東西XD

至少我今天終於帶去給你了..



今天的軍訓課 有點好玩~

拆槍- - ((我當兵的話 長官應該會被我氣死吧!?

我們還看到了別班的啦啦

做瑜珈的那班 真的好笑到我了

做瑜珈就算了

小皮球都拿出來玩

被大家說是"假JOLIN" ((笑倒..

另依個在我眼中

則是很ㄧㄠˊ的班

有一個我覺得真的跳的很漂亮

不過我們的小君君當然跳的比她好了阿XD

我們走低調 保守 內向路線嘛~


到了下午

我們決定去八方吃餃子

這次多了狒狒跟我們去ㄟ~

整個路上充滿爆笑

肚子快痛死我了- -

笑怎麼是一件那麼累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