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了嗎?

今天整個就是想睡

((抱歉 詩婷 我一直騷擾你的桌子

可是就像你說的..

你的桌子真的比較好睡XD

好怪~最近沒練拉拉 反而更想睡覺

還是下雨有助於睡眠??

又是一個淋雨回家的天~

想徵求依個馬伕送我上下學吧..

快受不暸擠公車了

能不能有一天不要淋雨回家?

能不能有一天不要站在公車的門口前?

對了~今天早上

真的有冏到

狒狒和猩猩真是抱歉阿-.-..

我一開始真的找不到我小機機!!

所以才沒接電話的~

找遍了我的書包((差點把他到出來翻

才發現在他在我的口袋裡 冏!!!

至少~你的奶ㄉㄟˊ我送到了- -



P.S今天和很久沒聯絡的橘先生聊天
((不要懷疑 我就是在說你 橘先生!!
還是一樣很聊的來ㄚ
你的用詞真是太可愛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