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下星期1要段考..是吧

我想我是全班最沒FEEL的那個

常常被人家說"冷靜"

但是每次都冷靜錯地方

我想我又再度用錯地方了..

今天開GG通 直到11點才有阿金上限

其他的人好認真的FEEL

顯的我好醜陋!!

阿金還問我說 你不會上的很心虛媽?

我只能回答..還不錯~

星期六和日想去龜圖書館..

想去那搭帳篷算了...

親愛的阿妹要去補習

看來只有我ㄧ個人上戰場了!

這次我很努力的算數學唷

數學也有進步了唷

結果會計退步 ((搞屁!?

把時間都花在數學上面

我看到會計在那耍脾氣 搞任性了

整個有讓我冏到

會計我看到題目

真的有呆掉的FEEL

老師我真想問你 這個有教過嗎?冏

身為會計科的孩子

會計卻是一級的糟

哇 誰人跟我比阿 ((比個屁 冏

這就是所謂的苦中作樂?

會計 我恨你((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