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魔鬼訓練第一天

整個就是不錯累..

後來還一排一排出來跳

我們這排應該是被刁最久的吧

雖然小豬豬一直陪我跳

可是最後我已經有點快笑不出來了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跳到沒力

重複的動作跳N次...

只希望我們這樣可以有好的成績吧~

雖然超累的 但我和詩婷婷

還是很努力的撐到一中...

我們去買了G皮皮和小豬豬的生日禮物

看到好多我夫君=>海綿寶寶

好多產品~我都想買唷

後來還和詩婷去買新衣服

新買的裙子..

害我遭受不少世俗的眼光批評

我爹我娘我奶奶全都覺得那很短..

我還因為這樣被訓話勒...

說會被看光光...

傻眼..雖然是有點短

不過人生不是要有點突破!?

而且因為詩婷小姐的洗腦

害我開始喜歡穿裙子...

今天真的怪怪的耶~

後來我坐公車要去別人家

我就問司機說↓

司機 請問有沒有經"ㄍㄡˋ"高農

心理OS整個就是很哭夭..

我想司機這時應該忍笑到快得內傷

後來回家後穿著新衣服跑來跑去

腳底踩到東西

突然有種踩到銅鑼燒

裡面的紅豆餡 ㄅㄨ~ㄐㄧ跑出來的FU...

往腳底一看!是小強兒..

心理OS又是整個很哭夭

有點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