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日記

每天都對自己說

生活不能每天繞著朴有天和金俊秀打轉(笑)

有,我有在盡力這樣,這就是所謂的正常生活?

那看書看到眼睛都快練成火眼金睛,不知道夠不夠正常了?





我也不想像怨婦天天這樣碎碎念

(是在念某兩人總是不回家吃飯這樣?)

也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是草莓族,一捏就碎,經不起累

可是快2個月每天只睡2到4個小時又殺去上課

這種人的肝拿去當舖,換不換的到5毛錢????

說不定老闆還自己貼錢含淚送我補品,叫我補身體?





人家說新座位新氣象,是老天要給我考驗?

籤運就是這麼好,讓我就坐在講台前

是要我吸收粉筆灰的日月精華,還是去接老師的口水

相信我這2個星期,課本上的筆記

在老師們雙眼的畢啵監視光線下,會滿到爆出來





一天4到7張考卷

寫不完我還要預支下課的補眠時間

今天更慘,我連放學回家的時間都賠下去(激槌)

坐在那哀怨的寫著三角函數

心裡想罵的東西比寫出來的答案還要滿




總歸一句,我好累,我想睡覺

BUT,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樣(笑)

下禮拜是段考,明天回家想要考前吶喊一下

順便挑戰能不能10點就去睡覺





是說想要讓生活擺脫東X有沒有這麼困難?

陪我哥看電視,看到全民最大黨

東方神起也被模仿這樣XD

東"芳"神起

陳漢典演"峻秀",納豆演"友天"

可是....看完之後,驚覺他們又不是本尊

為什麼某姍還要特別關住他們兩個?(跪)

原來就算是只掛上某兩人的名字,姍姍也會特別敏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