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B
未來的路還很長,只希望能陪著你一起成長
終於去配了夢寐以求的隱形眼鏡

不想老是帶著眼鏡

不帶著又是一片模糊的世界 ((雖然有些東西不要看太清楚比較好...

可是還是隱形眼鏡方便阿~

而且拉拉也要到了

我希望能以比較完美的姿態上場!!

星期6配~但是星期3才拿到!!((天ㄚ 這段時間夠煎熬~

幫我服務的那個人 還頗有姿色的耶~

他還幫我戴眼鏡 讓我靠在他胸前- -+

根本就是第六感生死戀啦 整個害羞到爆炸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戴完 頭暈暈的ㄟ~

而且看遠的東西不太清楚

我是覺得怪怪的 不過他說叫我適應看看

第二天還是很奇怪的捏~

今天就再跑去一趟眼鏡行

這次是"三叔叔"幫我服務的喔~

他人真的很niceㄟ~

我喜歡這種服務態度

我還三八的跟他要了一張名片

以後大家去一中仁愛配眼鏡的話

可以找=>趙春三 簡稱三叔叔

還不錯喔

他跟我說 幫我重做右眼

在不行就整付重配

他又滿會喇賽的

真的不錯- -..







對了!!下禮拜要量身高"體重"

整個冏爆....

我恨阿...還有體適能的800.......

4/15的電腦丙檢 我快不能呼吸了.....

在那之前還有英檢

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雖然很充實 讓我忙到不會去想一些不好的事

我開始知道女人為何失戀後

喜歡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沒時間去想那些事

我現在沒失戀 就已經沒時間想自己的事了= =

而且拉拉的舞孃改掉了

又要在練新的

左扭扭 右扭扭 甩屁屁

好興奮阿~每次想到拉拉 就是熱血沸騰~~

各位加油!!!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哈 很好笑的感覺<br />
    不過湘琴..不戴眼鏡 真的很漂亮唷!!<br />
    沒有!!其他人 會有 眼鏡帶太久忽然拿掉奇怪的感覺~可能還是有!<br />
    就是太閃亮到我很忌妒耶~~哈哈 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