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幾乎都密碼鎖鎖鎖鎖鎖

((一切都是為了會二3

裡面都是我們拉拉的最高機密@@

還有一些是我完全NO形象的東西

放出來 我會害羞

雖然平常就沒形象了 還是要顧一下...

對不起其他很想看內容的那些捧優們

等比賽完了((得到第一名後

再放啦啦出來給大家欣賞

這個假日練的啦啦

真的有青春 陽光的FEEL

星期六 大家圍在司令台上

開會議 ((抱歉 因為我當時太累 完全不想發表..

大家大致討論出了服裝的模擬圖

要露小肚肚ㄟ!!!!!!!!

還很可愛的說 每節下課要做10下仰臥起坐

沒錯沒錯!!拉拉一起練 減肥一起瘦

我們要呈現最完美的視覺效果阿~

所以這一點點的努力 不算什麼 對吧!!

我覺得我們真的進步好多!!

開心的~每個人都在成長

懂得控制脾氣

只是星期日遲到的有點猛喔= =

雖然星期六練的很累 沒錯啦~

P.S小女星期六晚上8點就去睡覺了- -...

睡了足足快11小時

可是還是不飽

我是很纖細的XD

當然要好好睡眠 保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