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多就爬起來了..

爹爹騎著可愛的小撲撲載著我去圖書館-.-..

到那邊坐下有1陣子

身邊來了一群我覺得非常幼稚的國中生

後來我看到他們拿出了會計課本

疑~跟我的會計課本好像歐..

撲 原來他們是高2生

跟我同年((從他們愚蠢的行為理我看不出來..

又過了一會..

"I don't want to run away

I just wanna play

不管3-7-20-1 我要跟著感覺飛..."

這不是我手機裡可愛曹曹的歌聲嗎?

((順便打歌 這是曹曹的3-7-20-1 好聽!!

整個有哭妖道 忘了關鈴聲

瞬間全部的人焦點都在我身上....

有尷尬到我歐!

原來是ㄑㄧㄝˊ希也要來圖書館ㄟ

看到你真好- -"

看了一個早上的會計

整個傻眼~看不懂- -"

逼不得已 反正隔壁那群也都在看會計

我就不知羞恥的

去拍拍隔壁完全不認識的同學的肩膀

"同學...我可以問你這題嗎?"

對方傻了一下-.-...

就把我的習作拿過去開始討論

哈~超好笑的他們((整個很混亂

一個傳給一個((突然覺得我不該問你們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 你們是大善人一枚唷!

之後阿~隔壁桌一個男生突然過來

拿紙條給我們這桌的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明明就長的普普阿..還能收到紙條

就說是他們那桌的某個女生要給他的

哇-.-..這就是撘訕嗎?

那女的還在裝害羞= =

其實從我這個角度 我就看到那個女人

一值再喵我們這一桌

只是沒想到他會那麼猛...

最後她好像有要到及時通

不過我只能說 小姐..

這裡是圖書館

不是牛郎招待所

要求姻緣 去找月老廟吧

傳紙條給月老

說不定他也會給你他的及時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