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B
未來的路還很長,只希望能陪著你一起成長
我想已經有大半的人

知道我最近另結新歡

最近好像真的太瘋TVXQ

哈~我還到處在桌子留下紀念..

到處給人家洗腦

這幾天下載了很多X MAN..

((正常人應該不會特地去下那個來看..

可是真的很好笑阿= =

早上考軟丙前

我還特地看了精采回顧那集

真的很好看阿..快笑死我了

有興趣的人 請在星期1~5

晚上9點收看娛樂K台

實戰大綜藝~X MAN((打廣告..

雖然看一半就要出門

不過考完軟丙

我還是很努力衝回家跟他溫存..

((完全把軟丙當屁..

順便說一下軟丙的監考老師

ㄚ請問你是眼睛有殘掉的毛病嗎..

我知道我跟以前差了很多

你也沒必要拿我身分證再納懷疑那麼久吧

還懷疑我是槍手來代考的

竟然考我 我的身分證字號根地址

挖勒XXX

就跟你解釋了 你還回我說

可是真的差很多

我只好不爽的回妳= =

對阿 變漂亮了啦

傻眼了我..

監考老師 我討厭你!!

幸好回家看了很多X MAN大笑了一整個下午

可是!!

哇靠 更慘的事發生了

下太多X MAN

C槽爆掉害我一直當機出現藍色畫面

到最後當機到沒辦法進到桌面..

只好去求我家電腦高手幫我

把硬碟拔過去他的電腦備份資料

又一個哇靠

C槽東西都已經不見了

吼~~~我今天剛下好的X MANㄟ..

還有我TVXQ的相關網站和圖片

只好還原了..

對腐女宅男來說

電腦是第一生命阿..



((聽說我相簿爆掉了XD..真想找個空間無限大的地方放我的愛圖..

MAX 姐姐愛你..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g0211
  • 哈哈哈哈<br />
    <br />
    看完妳的網誌就是感覺...<br />
    <br />
    整個好有趣!! XD<br />
  • she6324
  • ㄎㄎ~~那ㄍ監考老師真ㄉ很誇張~<br />
    不要生氣囉~~給你秀秀~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