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圖一樣是我們浩王的愛心
怎樣 我缺愛=___________________=不行咩...




再來是早上的考試~
我只能說會計老師和英文老師你們好樣的
一個讀會計的女孩偏偏會計很菜~什麼世界!
還有英文老師請問一下你是把我們都當外國人咩=___=?
考那什麼鬼東西阿..洋鬼子才看得懂..




下午留閱覽室 我才對第一大題的答案就吐血..
人生第一次寫英文考卷寫到沒自信寫到心慌
氣死我了..




剛剛發生一件誇張的事...
我在看我自己剛剛po的那篇我家5隻7%新圖的文章
我家傻妹走過來 突然叫我等一下
把我手撥開..開始看起我的網誌...
看他看得津津有味阿..還打算按右鍵存圖片




我就問他 你要槓麻??槓麻存圖片啊??
((那是我po上去的=____=圖片是我的 槓麻還要再存??
傻妹:很帥阿~趕快存下來!而且這個人網誌還滿好笑的~
我:抱歉 你說的那個人就是我-_-...這是妳老姐的網誌
傻妹:冏!!!!!!!!!難怪我覺得這個人那麼白痴原來是你歐!!!!!




親愛的傻妹=___=你太不關心你姐了吧!
連你老姐網誌都當成別人的...重點還說我在搞笑..
整個很誇張..




最後一件事情..唉=____=
我又把我電腦搞出問題了~((我哥又要被我氣到爆走了~
這次換REAL PLAYER出事 整個很冏..
所有影片都不能看!!!!!!!!!!!!!((影片不能看我人生還有意義嗎?!
我只是想要用一下影片 就把REALPLAYER搞到變這樣
什麼世界阿!?




經過主治醫師((我哥))剛剛的搶救~宣告不治..又要還原~真的很想飆一下髒話
醫生還叫我去買一個硬碟阿..抓影片抓太兇~連他都看不下去
叫我去買一個爛一點的來用!!!!他說不然我小寶貝會過勞死
((抱歉 我的電腦名字就叫小寶貝-/////////- 好害羞~
電腦最近很恐怖阿 一直出問題!!((媽咪很擔心阿 小寶貝
你要是離開我 我會活不下去的!!!!!
小寶貝 你要FIGHTING>____________<媽咪會陪你走下去的




希望你可以撐到爹地們的演唱會開完
因為媽咪想要去爹地們的演唱會灑錢!!等我灑完有剩下在去幫你買新硬碟!!!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