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的回歸,來張米秀圖吧!寶貝
在歷經了七十多個小時...我(提早)回來了(事實上明天還有一科要考)
回到我可愛的網誌..先來大BO一個在說了啦!!!!!
今天早上到學校前,我覺得我歷經了一趟好奇妙的旅程...
讓我叫他為"愛麗姍"夢遊仙境吧...





先是看到2個人..A男醉倒睡到不醒人事,B男叫了計程車準備把醉倒的人送回家
沒想到醉倒的A醒不來..所以B只好讓A在那睡覺自己坐上計程車回家了
(別懷疑..就是回家了)
臨走前因為A橫躺在長椅上,但是腳在地上,於是B很好心的想幫他把腳搬到椅子上
讓他睡的舒服點,腳是扶了上去...但是頭掉了下來
(我當場差點給他撲ㄘ笑出來,好在我是有修養的人...用力的憋住了..)






而那扇本來打算讓醉倒的B上車的後車門也沒有關
B就這樣打開前門撲通坐了上去,我就站在公車站牌旁看著,看著什麼呢?
看著那沒關上的後車門的計程車呼嘯而去,看著那醉倒的A在地上呼呼大睡
別說我沒同情心,那車門我本來要幫他關上的,誰說那時巧這時快
車子已經以時速90在我眼前消失,再來那醉漢我本來要幫他忙的,可又一個剛好
我的公車來了,為了我的學業為了我的考試
我要去受國民的義務教育,我必須要走阿(含淚)!!!!!(好一個忍辱負重加視死如歸...)





站在公車上,又看到了有救護車停在路邊,出了車禍的樣子
一個女機車騎士好像昏過去躺在路中間
醫護人員再幫他做一些緊急的處理..腳上留了不少血(看到我就腿軟,我怕血阿)
而這些平常不會經歷到的事情..帶給我一個心得,醉漢也躺...車禍受傷的人也躺
這是在暗示我..我的數學成績也要躺掉了嗎?
到了學校,讓芊芊聽了我的"愛麗姍"夢遊仙境..
親愛的芊芊只給我一句話...




你想太多


好吧=_____=原諒我,回來的第一篇網誌這麼沒營養...你知道的
幾天沒碰電腦,什麼鬼都生疏了,連5隻長怎樣都快忘了
但是VV說喜歡一個人其實不會真正記得他的樣子
VV你這句話說到了我心坎裡去每次跟5隻分開一段時間,回來時
對5隻的感情沒有降溫..反而是以幾何倍數在增加,尤其是我的米秀...
等放假,我會努力寫的!!!!!



迷之聲:你好像還欠社會大眾一篇仙后50問是吧?

正在收行李潛逃的某姍:什麼!!什麼50問..人不是我殺的!!不要找我!!!!(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