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愛~你們要在家乖乖等我回來阿(淚泣)


噗噗~在幾個小時我就要遠離台中了...要踏上台北的土地阿XDDD
大概要星期六才會回來溜!!!!!!
好多天見不到5隻阿...雖然我會很孤單...但是我把床前故事準備好了A_A



至於各位神起太太們,好好照顧5隻,不過我想他們會有危險,也是因為你們想吃了他們(攤手)
或許我應該該叮嚀5隻小心你們這群餓女才對= ="
這幾天如果有什麼重大的消息要打電話跟我說唷(淚眼汪汪)
但俗話說的好"朋友妻不可戲"愛梨和姐你們別把我的米秀照顧到床上去!!!!!
我知道你們兩個很想的...


好哪~各位再見啦~給你們每個人bo一口
親愛的同學們,我會記得幫你們買名產的XD(揮手帕)




to luna
上次的圖圖我已經拿掉了^0^抱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