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B
未來的路還很長,只希望能陪著你一起成長

我的兩個愛~你們要在家乖乖等我回來阿(淚泣)


噗噗~在幾個小時我就要遠離台中了...要踏上台北的土地阿XDDD
大概要星期六才會回來溜!!!!!!
好多天見不到5隻阿...雖然我會很孤單...但是我把床前故事準備好了A_A



至於各位神起太太們,好好照顧5隻,不過我想他們會有危險,也是因為你們想吃了他們(攤手)
或許我應該該叮嚀5隻小心你們這群餓女才對= ="
這幾天如果有什麼重大的消息要打電話跟我說唷(淚眼汪汪)
但俗話說的好"朋友妻不可戲"愛梨和姐你們別把我的米秀照顧到床上去!!!!!
我知道你們兩個很想的...


好哪~各位再見啦~給你們每個人bo一口
親愛的同學們,我會記得幫你們買名產的XD(揮手帕)




to luna
上次的圖圖我已經拿掉了^0^抱歉阿!!!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金十妹
  • 哈哈哈哈~~~ 好害羞喔<br />
  • chibiyanyan
  • 我也好害羞呀~~~~<br />
    <br />
    (神起太太們:你害羞個什麼勁?干你屁事???)<br />
    (小燕:啊~不行哦!)
  • allie910924
  • 哈哈哈!!<br />
    照顧到床上去~~~<br />
    可是你要去那麼多天~~~<br />
    我們可是要幫你照顧他們ㄉㄚ ~~~<br />
    ㄏㄏㄏ ㄏ<br />
    剛剛那張花花真可愛~~(掰掰我家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