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主題,純粹談心(?)明天要收假了,我又要回監獄奮鬥

今天剛起床就在小莫那看到性感到噴血的老朴,還晾舌XD一早就很火熱



很喜歡這種穿著長袖,然後從裡面露出一小截修長手指的感覺

覺得這個樣子特別的性感(笑)我的點真奇怪




你發揮了不輸給阿赫的能力阿,老朴,這次的伎倆是鎖骨,對吧

總覺得爬到金俊秀那沒多久總是會被你抓回去(笑)



今天還看到了阿赫和阿海的動圖

李東海,你想掐死阿赫嗎?還有你是蟲嗎?到底在鑽什麼?




我開始瞭解金俊秀絕對不是這世界上智商最低的人

雖然他一直很積極的證明給我們看XD↓




我真的想到韓國罵你們白痴,你們很具娛樂效果(笑)

你們已經完全被我記入小名冊了XD(借阿無的圖一用)



你們兩個人智商加起來,或許還沒有海豚的高



下午時,聽著網誌的歌,在書桌前睡著了

RAINY和GIRLFRIEND都是老米的產物

老朴用低沉嗓音詮釋的浪漫SOLO,害的我跑去跟阿無說我有病

因為聽到會害羞這樣,然後嬌秀投入感情詮釋的抒情SOLO

聽到最後,哭的被我媽叫我別再浪費衛生紙(笑)

三首歌放在一起莫名的適合,雖然今天轉檔時沒有轉好

結果竟然把金俊秀的聲音轉成像朴有天一樣低沉(笑)

不過在金俊秀、朴有天的歌聲裡睡著,很舒服,真的



身體沒辦法回到以前那麼好,每天都難受

感冒一直沒有好,圖書館不能不去,那的冷氣不能不吹

有事也不能跟媽咪說,是自己造成的所以不想被念

唉,我的兩個傻子

常想如果我能像金俊秀就好了,總是那麼無憂無慮的樣子

好像整個世界都與你無關,還有,你嘴巴可以在張大一點





順帶提一下9月,想買ALL ABOUT和武道館DVD

不過ALL看來是不便宜,至於武道館

如果沒買到初回阪,通常版我記得是沒有DISC2的

可是DISC2就是我最主要的目的阿(跪)裡面滿滿的好物阿↓





早上老米爆發完,晚上換金俊秀了,看了IPLE圖我又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著老米的SOLO看金俊秀

我都會覺得金俊秀更可愛了!?難怪IPLE你鏡頭會最多

我想我是最有資格ALL米又ALL秀,爬米又爬秀的人了



金俊秀,看你的傻樣!!你真的是用來疼的

旁邊老米的眼神很讚.....






用我最愛的一張圖來封,我已經將這張圖推廣給很多人了

朴狼米襲金細腰,我要選擇當狼米的熊抱還是金嬌的細腰呢?

細腰還繞過手下面然後看著朴狼米,朴狼米還回望他

比起上面某張赫海襲腰的,我家的多可愛(溺愛爆發)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大家加油吧





==================寫給大嬸的分隔線==================

大嬸要離開了

也或許大嬸不會看到,但我還是要說

其實大嬸我們認識時間不久,可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知道遇到你我有多開心嗎?至少我不用在一個人的世界自HIGH

在這裡,大家都有自己的唯一對象,但我們不同

而且我們的他們甚至是在世人看來覺得怪怪的東西

在他們身邊我本來覺得很辛苦,可是因為有你

任何事你都懂,你懂我高興的點,懂我的心情,還懂他們



我們每天都很開心的聊,雖然累但是累的很開心

就像是定律,到了兩點,我自動的下線

等著第二天,你很興奮的來敲我

難得我找到了知己,要在台灣找到喜歡他們之間感情的人不容易

也或許到這種境界的,你我是僅存的兩個人?(笑)



真的喜歡聽你對他們兩個的看法

每次你總能夠幫我不能表達的,用言語說給我聽

我都會覺得自己多了解他們一點

終於不用自己孤單一個人面對著他們的喜怒哀樂

多了一個懂他們的人來跟我分享



大嬸曾對我說"青年哪天你不喜歡他們了

千萬要告訴我,我MSN要封鎖你(笑)"

當時因為瞭解了大嬸的個性,所以回妳

"到時候先離開的說不定是大嬸而不是我呢"

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愛就愛,不愛就全部抽離

沒想到當初的一句話,現在真的實現了



但如果離開他們兩個會對你會好一點,我會很開心的祝福妳

其實大嬸的心情我懂,真的,所以我也希望大嬸能夠找個好伴

對於他們至少你愛過也付出過,在我眼中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

並不是浪費時間,是都具有意義的!



或許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但大嬸沒有跟我解釋

當時大嬸回我的唯一那一句話,裡面有四個字讓我覺得很傷

連你的理由都是我去你的網誌看我才知道的



以後的我可能也會有像大嬸這樣的想法

那就等到那一天的來臨在說吧

你離開了,我還是我,還是愛著他們的我

以後大嬸想回來了,我還是很樂意和大嬸陪在他們身邊

也可以陪你聊到2點

 


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