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晚上約9.50分

我心血來潮想打開亂來看一下..

卻看到我ㄧ輩子難忘的景象..我被盜了

選擇人物時 發現手上的小影不見了而且穿著瑜珈裝

雖然有點小小的不好預感 但是我沒有想太多

沒想到一點進去..沒錯 我被盜了

我所有的心血 用時間 精神換來的衣切

就因為盜我的那個賤人而消失了

我的+4B武任務裝 我的120戒指 我的小影 我的忘E 我的30D好友

我道具銀行裡的寶物 我準備要掛商店的所有東西

我珍愛的武器 我珍惜的裝備 我辛苦賺來的幾千萬亂幣

就這樣....消失了..

ㄧ開始我還覺得自己承受的住這個打擊

但是我知道..我錯了

我承受不住他們離開了我的這件事

承受不住上線面對的卻是一個空帳號

這種百般的無奈..雖然我知道報警其實也不可能拿回來了

但是我想去試..即使機率是0

我真的很難過...或許我該重新完一支人物 有個新開始

但每當我開出天使 我就難過依次

看到我辛苦練到的140..直到今天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竟然被盜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心痛很想大聲哭出來

可是在怎麼樣..我的東西也回不來了

那個盜我的人 ㄧ定會有報應

我不可能原諒他的 我沒有那嚜好的心腸

老天好好的逞罰他吧

讓他知道當他將一個人的心血 全部拿走的時候

那個人的心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