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身體就有點怪怪的

就有點快死快死的FU..身體莫名的在痛

一直沒辦法讓自己保持清醒

下課補眠時我是整個睡死..

下午去逛書局時 吹了冷氣

更慘了 我覺得有人在我腦袋裏面打鼓..

整個很痛 本來賠懿璇看英文和韓文的書

看到最後我覺得每個字母都在我眼前飛..

可我還是帶著想跟他對抗的心情跑去吃冰

回家之後當然整個更慘

洗臉時 恍神

洗面乳竟然直接跑到我眼睛裡面

從那之後 我眼睛酸痛到現在

這樣明天能戴隱形眼鏡嗎..

最近很煩 因為他又快要來了

而且能夠讓我煩惱的事太多

有時很討厭自己天蠍座的個性

總是愛找事情讓自己操心

很想叫自己放過自己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偏偏人生中卻充滿了麻煩

我是個討厭去做事的人

偏偏人生中充滿了我必須去做也不得不做的事

我是個討厭思考的人

偏偏人生中的每件事都需要我的思考

有時我真的討厭人生

人生有夢最美

但我的夢卻有許多雜訊干擾

總會有人阻止我

我不懂

我不喜歡干涉別人

我只是想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這樣有錯嗎

就連現在打網誌 也有人在哭腰

如果我可以

大學我會盡我所能

考上外縣市的學校

離開這個家







看著金嬌憨 心情總是會好點

他的人生一開始也不是很順利

但他的笑容總像小太陽一樣燦爛



像被浸泡在蜂蜜罐一樣甜




經過努力 才有了現在的她

怎麼辦 好愛金嬌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