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覺得我很委屈,多委屈?大概有這麼委屈↓



OH~終於來寫網誌了,大家有沒有想我,每個都先過來小姍姍BO一個先(被毆)

感冒到了現在還是還沒好- -...吃藥=沒吃藥

身體也越來越虛,那天晚上被我媽咪載去看醫生時

路上只不過是吹點風,身體竟然覺得很有涼意-.-...想穿外套

每次去圖書館看書,吹冷氣手也會變冰

在這種手腳容易冰冷的狀況下,朋友總是擔心我趴在那睡覺

睡到突然往生了也沒人發現(=____=凸)

我明明不是朴有虛阿(吶喊!!!!!!!!!!!!!!!!!!!!!!!!!!!!!!!!!!)





在來呢!!今天體育課要跑80000公分(硬要換算

結果我昨晚赫然發現那個該死的東西來了!!!您真會挑時間

所以我又化身金嬌虛...



導致我跑到第三圈時,痛苦到我真的想衝到跑道外

隨便拉一個人然後請他掐死我算了,同學還叫我要想著東方神起跑

我只能說...我想死都來不及了還想的到東方神起嗎?

當時的我可能連金俊秀來了,我都認不得他這樣







早上坐公車時,整個人很愛睏所以我決定放空

突然!!!!公車差一點點點點點撞到一部轎車,整個就是快車禍這樣

司機先生,你公車站牌上明明就沒有"黃泉路"這一站阿!!!(翻桌)

我還沒撲倒過金俊秀、還沒和朴米奇演迪士尼動作片,不能死阿=   =

不過倒是苦了那一堆站著的一中生=          =就我轉頭過去

發現有一坨的一中生快倒到地上XDDD然後都疊在一起這樣

好啦,偷偷說= =因為太突然所以我也有稍微疊到你們身上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啦XDDDD<<<<<馬上裝沒事,然後站回位置上的人





其實最委屈的事情發生在昨晚.....

昨晚和阿卡聊完=__________=因為眼睛太乾,跑去浴室拔隱形眼鏡

在搓洗隱形眼鏡時,我又放空了這樣....



就這樣搓一搓...搓一磋...當我回過神來,發現手上的觸感怪怪的(!)

兩片兩片兩片

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

先傻掉,然後隨即飆了一句髒話這樣...你母親的勒-.-..

我是痛到心坎裡去阿!!!!!!這一切一定都是幻覺....









基於小姍姍近視滿嚴重的

就和未矯正的金俊秀和金在中有得比這樣

所以隱形眼鏡配起來一副自然不便宜

而且對於我的日常生活他也很重要=         =

當初配那一副19001900分成左眼右眼除以二,我們把它當1000來看

你能夠想像那種把1000塊鈔票親手拿打火機燒掉

把1000塊鈔票親手拿剪刀把它撿破、把1000塊鈔票親手丟到水裡那種感覺嗎?= =

誰阿,拜託來剁了我的手,快點!!!





你要我怎麼過沒有隱形眼鏡的生活?

所以今天下課我就趕快衝去配新的-.-...

恩..一眼950,我長那麼大都還不知道我的右眼值950

店員死都不讓我殺價=___=就一直強調已經折價過了

廢話,我當然知道- -但是我必須維護消費者的權利,當然要繼續殺

你就硬要跟我ㄍㄧㄥ很久這樣

講到最後我覺得我們快吵起來(隔壁的客人一直看我們..)-.-...

戰利品是一組的藥水

950我可以養多少金俊秀和朴有天,可以投資他們幾分之幾的人生..

可以買多少張東X的專輯,可以買多少他們海報(握拳..)









星期一才能拿到隱形眼鏡...

這輩子我如果在洗破自己的隱形眼鏡

我就自己剁了我的手指XDDDDDDD!!!!!!!!!!!!!

阿XD我真的好委屈,今天還莫名奇妙被紙割了手耶....

希望過了這個禮拜一切都會好轉阿!!!!!

今天網誌充滿朴有天和金俊秀,我好幸福(奔~)





金俊秀,你是我心靈上的寄託

朴有天,你是我肉體上的安慰

我現在很需要你們阿







====================今日分隔線====================


最近發現我對這種照片很有興趣耶=,.=雖然不知道點在哪裡

就很喜歡他們仰頭這樣XDDD很有FEELING!!!

大家有仰頭照的話,歡迎提供給我(伸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