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戴隱形眼鏡 一直吹到風和冷氣

痛到爆 懶的圖文並茂了

今天上課只到11點~

就開始吃飯犯了((大家超HIGH

是因為打靶還是因為吃飯阿Or2..

吃完後大家開始狂擦防曬乳

((g皮皮 你家avon的好用

我臉太敏感 很難找到一個適合的

只能給你豎起一個大拇趾啦!

在來就是去成功嶺打靶~

司機真的有爆笑到= =

單手開車單手拿ㄇㄞ((整個就是硬要唱

我們下車走過它旁邊

他竟然還在唱=口=...((傻到我的眼了

為了不輸会二二..

我們把小腕拱出去唱歌..

我還幫他介紹說 是第二個江惠..

結果 第一句就先給他走音下去((後面我們整個笑到爆走

你還是回去唱你家小沁沁的歌吧 孩子=___=

到那裡之後竟然還跑步+爬坡((當兵阿??..

一開始聽到槍聲 害怕到爆>0<

還緊張到忘了槍怎麼拿

問了云QQ 他竟然也說

對ㄟ 怎麼拿-.-..

搞笑XD...

坐在斜坡上 等著前面幾波的人打完

那段時間真的有久到我歐-ˇ-..

打玩衝去拿把紙 整個開心到

5個弾孔可愛又完整個在上面跟我say hello

p.s彥妡的靶紙有10個彈孔 原來是品凡小妞貢獻的...

放學本來準備要回家~

不過還是跟狒狒 慧慧 小君君

去多福吃ㄘㄨㄚˋ冰((貪吃鬼好大一枚!!>////////<

明天想要去圖書館看書

可是沒人陪((我好空虛 好冷阿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