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很白目的哥出門

然後呢~下超大的雨

哥突然說要跟我換安全帽

SO我們等紅燈的時候順便換

結果我遲遲沒看到他帶尚

她突然把車停道路邊

罵了:老香蕉((台語

你安全帽帶子槓麻調那麼短

帶不上去啦

我差點笑死在歐都賣上面= =

她罵的那個老香蕉超好笑

台爆了...正常人會罵香蕉嗎!?

我聽到別人罵髒話都會想笑..((這是一種病嗎?

在我白目的笑聲中

我們到了目的地爺爺家

今天去那裡一群不少中年人和老年人

有個阿杯就問我說你是先生的孫女媽?

((台語 P.S 基於我爺爺行業的關係

他們都叫我爺爺=>先生

用很爛的台語回他"恩阿" ((還附上我超純真招牌式笑容...

我轉身後 我就聽到

"唉唷~ㄏㄧˋ ㄟ 雜某因阿 就水ㄟ ((台語"

我很興奮的跑去跟我哥說((暗爽在心內

"ㄟㄟ 有人說我水ㄟ"

我歌聽完很冷靜的跟我說

歐 想必應該又是60多歲的人了吧?

=口=哩那災!?

我才突然發覺我怎麼那麼有老人緣..

可能他們覺得我是好媳婦

P股大 很會生那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