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清喉嚨先
首先我要對於我們今天的排球賽發表感言
孩子們 你們打的真是太好了((泛淚光..
今天真的很激烈阿~最後還搞的跟冠軍賽沒兩樣
被追兩分不然就是平手
不過我們還是贏了!!!((這才是重點...
最後云云勝利的發球真是太可愛了~
整個比冠軍賽還激動阿..資二一真的很強
不過她們真的頗倒楣..總是遇到我們班


另外給我親愛的便便汝~
我可愛的便便!!今天一定是因為
我忘了握著你的手跟你說 FIGHTING!喔!
隔著哪麼遠的距離 我FIGHTING的威力也減半了
所以才表現失常~跟你約好
下次一定握著你的雙手幫你加油的((打勾勾!!
你也一定要加油阿((摸頭


終於到了正題..
明天要出去玩~我終於再前一天知道我們要去哪玩了
據說是"野柳"~但是野柳不是在南部的墾丁嗎????????????
所以我很白木的跟人家說了我要去南部玩= =
但是!!!我到了剛剛才發現
野柳!!!!!!!!他在北邊..
我跟我哥說野柳不是在墾丁嗎?
他說你自己去墾丁玩..((毫無手足之情的回答!!


自己也被我這次的地理腦殘威力嚇到了
這次的境界可是跨越了整個台灣
我地理白痴的威力要走上國際舞台了嗎..
對於今天聽到我說我要去南部玩的孩子
請忘了這個女人今天跟你們說過的話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


明天5點就要爬起來了
好捨不得我家5隻歐..多想把你們收在口袋裡
帶到台北去呀..只好聽你們的歌來想念你們了


大家別太捨不得我ㄚ~
我的GG通會掛著24小時→等你歐~
我的無名也等著你來踏青
可以的話..最好我回台中時人氣就1000了
真的太想念我 打我手機吧 孩子!!

最後!!!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