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久了,你會FEEL這造型還滿帥的(喝茶)


除了HS沈穿越時空還是帶有那麼一點點的耶穌味

米花秀的挑染讓我恭維,米秀的白色指甲油很誘人


阿允的帽子是個謎,其他就真的不算什麼了(笑)


到是秀的白毛看久了會很有味不過你準備向朴有天看齊嗎?


朴有天不愛扣釦子省材料費,而你是露大胸省布料,這叫勤儉持家?


不過躲在朴天天後面的你好QT阿-////-→某詞讓我笑噴,阿無、阿卡你們懂的XD









回到今天的重點→雙十國慶好日子


所以看到了消息,說演唱會可能辦在2月或是5月間(抖)


父母是偉大的,我們要感謝那些媽咪幫含淚的女兒


還有怨念很重的仙后們不斷打電話去葳鴻索命(?)


其中一個日期說可能是2/9(?)我好像記得阿允兄2/6生日(!)


就自己幻想可能會有那個機會幫阿允兄補慶生這樣(笑)


不過怎麼樣都好,你不要辦在5月,除了5月我都隨便你


5/17.18那兩天我要考試阿!!!!!!!!!!!!!!!!!!!!!!!!!


如果真的辦在那天,我可能會買車票然後去台北砸雞蛋(笑)


希望像燕姐講的不會那麼巧









說到父母..我其實是在演唱會前一天(星期五)


因為爹爹他要上班,所以我用留紙條的跟他說我要去台北


(我知道很欠殺,但我是怕有萬一啊!,所以請放下手中的雞蛋,謝謝)


星期六晚上得知演唱會取消,整個人在電腦桌前很低潮


我爹下班,很興奮的拿了一些報紙跑來找我


他很驕傲的對我說"你留紙條跟我說要去演唱會


我看報紙就知道你說的是這個,東方神起對不對!!


我幫你把今天所有報紙都留起來了歐!
"(我默)


他很興奮可是我好SAD當時的我看到他的眼中有光芒!!!光芒阿!!!!


所以不捨得拒絕他(握拳)導致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躲東X都來不及了,他都幫我留報紙讓我看(跪)


大嬸說的沒錯是感傷,感動加內傷(跪


唉......老爸,你好可愛!!!!XD






(我想當那瓶水)強烈歡迎無視我以及鄙視我(攤手)因為我在亂入(笑)





至於地點疑似確定是在小巨蛋了,而我開始得寸進尺這樣


小小的奢求所有的煙火,爆破的那些效果都可以完整的呈現


還小小的奢求你可以賣周邊


第二次的演唱會,不要再讓我們失望了,雖然我現在進化成強化玻璃


但是強化玻璃敲四個角落還是會碎


而且一群女人也都會瘋掉開始爆走這樣(笑)







今天看到軍裝秀跳RS然後仰頭的視頻,導致某姍爆走(奔)


因為我的3個點一次到齊了(笑)個人超愛RS中間那一小段


你可以在無視我及鄙視我,因為我又亂入了






燕姐和阿無剛好都找我吃飯,本來想說乾脆大家一起約出來算了


可是某姍覺得很害羞阿(遮臉)想說跟燕姐商量一下

燕姐馬上答應!!!(燕姐你整個很大氣)


所以某姍準備要來和阿無、哎呀'、燕姐商量時間這樣XD


不過你們要小心某姍自閉就對了,某姍會極度害羞這樣


至於那種害羞的程度可以向過來人鄭VV小姐請教(笑)


還有一個重點!!明年的CON如果是辦在2月,燕姐有回台中


阿無也有空的話,神起小軍隊可以一起去台北看CON耶(握拳!!!)


有人陪我一起坐火車,又可以看到活生生、熱騰騰、濕淋淋的東X阿!!!!


(奔奔奔)





以風情萬種秀來收尾

就算不做心理測驗也知道你真的是M






=============你好,我是推銷員的分隔線=============

這是阿無和哎呀的結晶XD有興趣的孩子去支持一下

我很愛DIBIDIBI這樣-/////-






「神起國傳奇」 同人、BL向、KUSO


作者:Aya                   哎呀的家請點我
協力:Clairewu         阿無的家請點我


演員陣容: 東方神起  全體演出
      Super Junior   友情客串
      特別嘉賓 (未定)


※本文禁止轉載 
 發表只限 Aya & Clairewu的天空部落格
 如有異動將會公佈



預告:


「允浩....不要管公文了!快來陪我~」
「我快弄好了。你先去床上等我。」
「朴有天!你倒底是要睡覺還是陪我?!」
「你說呢? 低逼低逼低.....」
「.....我是不是生錯家了?」



我保證!絕對~沒有18禁XD



※閱讀前請先確定你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以及會發『笑』的精神宿疾
 如發生意外本作者蓋不負責
 本文意在搞笑˙與實際人物團體無實際相關





我們 腐敗的 哎呀小姐作文非常強!!考試都拿高分!!


那天在畢旅時....
兩個無聊的腐女 在灰暗 燭影搖曳的漆黑夜晚......
在高級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檯燈下的高級桌子上
開始 胡亂想 黑白寫



客倌,是您不棄嫌我們的文筆。


這群男人很值得愛,還沒進家門的,趕快進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