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大家有沒有想我

(敢說沒有的,拖出去斬了)



不想離開會3怎麼辦(笑)

這次的畢旅,很奇妙,很多難得的景色都被我們遇見了

第一天的公訓很累,漆彈、攀岩和那好漢坡(?)根本像在當兵

打漆弾時我為了保命XD完全不敢出去

到了最後我鼓起勇氣,先把手伸出去一點打試試看

不過伸回來時,看到手上充滿顏料和彈殼

我決定放棄出去的念頭XDDDDDDD





在歐克的第一天晚上

我3點多就醒過來,就睡不著了- -...(也因為這樣我第二天累的像要死了一樣)

其他人也陸陸續續被我和詩婷挖起來

剛好我們的房間面向海邊

我們看到了燈塔還看到了鯨魚阿!!!!!!!!!



那個白點就是鯨魚的位置,會只有一個白點是因為....

我拍的時候他剛好沉下去阿!!!!!!!是不是那麼不配合!!!!!!!囧(不要打我)

不然其實是黑色大大一隻很明顯的!!!!!

我們聽到了他的叫聲,還看到他跳起來!!!!!!!!會不會太猛(笑)

像是電視裡才會有的情節一樣








我只能說我們很幸運,我們房間的方向真的很好!!!!!!

剛好可以看到日出,只是那天雲有點厚

所以太陽有點被遮住,太陽真的好漂亮:)

日出↓↓↓↓↓↓↓↓↓↓↓↓↓↓↓







在要去南沙灣的路上,碰到了太陽雨

而且是相當大、大到會讓熱死人的

相當大、大到會把人淋溼的

我覺得你們根本不應該一起出現的吧= ="

不過最後有看到了

好妙:)







到了海生館也很妙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笑)



一種會擦玻璃的魚嗎?XD





海生館的小肥鯨讓我好難忘,OH~是小白鯨XD



很可愛對吧

可是.....實際上他足足有七、八百公斤這樣

姐姐我養不起你XD↓↓↓↓↓↓↓↓↓↓↓↓↓↓↓







小白鯨的表演↓↓↓↓↓↓↓↓↓↓↓↓↓↓↓



小白鯨的表演↓↓↓↓↓↓↓↓↓↓↓↓↓↓↓



超可愛的肥企鵝↓↓↓↓↓↓↓↓↓↓↓↓↓↓↓










悠活的小木屋讓我很五味雜陳這樣(笑)

木頭的地板太滑,在那裡跌倒撞到脊椎骨,真的是他母親的有夠痛..........

我要和小腕和阿金說對不起-.-...因為我骨頭和腰真的太痛

晚上躺下去睡一睡,突然坐起來...開始哭

我一定嚇到正在看電視的你們-.-我不敢打電話跟媽咪講

半夜12點多,哭著打電話給他,他一定會很擔心

OH~所以只好抱著你們兩狂哭這樣:P

結果1點多又收到媽咪說回家要給我秀秀呼呼的簡訊,又快哭了這樣

媽咪,我好愛你






這個畢旅真的太妙

我要先感謝老鼠,你是個很屌的領隊

你的一些小舉動還有為我們設身處地的想法,整個都很貼心

雖然你笑聲機車了點,表情下流了點,嘴巴壞了點

可是我們都知道其實你是個好人

最後回家的路上,也多虧了你的幫助

讓我們足足哭了一個小時這樣(笑)

我還要謝謝會3

你們在車上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