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我們家金花花這位"冰山美人"
以她姣好的身材
充滿神秘氣質的臉龐 性感的聲音
讓許多人臣服於他阿~

一笑起來更是迷死一堆人
可是比起他的大笑
偷笑的她更是有魅力阿

而事件發生的時間是
是070310播出的music fighter
大概是演唱後的1分鐘左右

他又再偷笑啦~
後來我才知道原因是...

有看出來了嗎?
我們金花花
唱完迷死人的『gotta make you mine!』歌詞後

隊形應該是↓↓↓↓↓↓↓
我們花花卻跑去跟秀秀和小餅擠燒
等他抬起頭ㄦ才發現到
OS:夭壽 舞台中間空了一個大洞..
((是大家特地要留一個公主寶座給金花嗎?

但是他還是保持鎮定
((佩服他!!
已相當悠閒的姿態~不急不徐
翩翩的走回原位
不過還是忍不住偷笑阿~

只是公主好像沒發現到
旁邊有一名男子
已非常關注(深情?)的眼神看著她

無論如何至少花花"安全"的歸位
順利的跟上舞步

但是沒想到
可能是因為某位男子的眼神太過關住她
((害羞了!?
在間奏時的走位
發生了爆走 哈


大家是在學花花嗎?
開始瘋狂大暴走

不過其實不相當注意看
根本看不出來
我也是看了別人網智才知道的
因為CHOOSEY LOVER就一直走來走去的嘛


後來我又發現以前的一個事件
也是讓我們公主笑的心花開的勒~
燦爛到不行呢

原來69期的X MAN
他看到了最具有charisma的帥浩
舞蹈動作跳反了-3-...
OS:疑~浩浩的動作怪怪的捏

我家公主整個心花開了啦~
公主!!你真是太可愛了啦!

特地放上完整版CHOOSEY LOVER的讓大家來找碴


看完之後覺得..
珉珉你好會扭阿!!!
所有人動作裡面你扭的最漂亮了
而且CHOOSEY LOVER很多腳的動作
身體修長~腿又漂亮的你跳起來更有FU阿((尖叫~~~~

最可愛的公主阿~
哈~本來大家都很帥氣的踢腿
你一發現走錯位
踢到一半收回去哩!害我撲ㄘ的笑出來..


東方神起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