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豈不只是靠帥氣阿 他們也可以搞笑的=________=
我決定把珍藏的一些影片拿出來..哈XD
裡面的5隻全部大爆走了啦!!!!!!!!!!!!!!!!!!!!!!!!!!!!(≧▽≦)/




首先是情書裡面的搞笑短劇


大米把虎東手撥掉那裏帥ㄚ!!!!!但是我覺得主角比較像是姜虎東..((搶戲阿..

接受訪問那段=_________=你的嘴臉像是智商沒超過10的小孩..知道嗎?( ̄3 ̄)a

((我在你身上看到我家附近啟聰學校的小朋友的影子XD..

哈!!還有人扛攝影機勒~笑點完全在虎東身上XDD..





布拉格花絮


又是一個爆走=______________=

一開始鄭村長和我家秀你們在幹麻..沒有仔細看還以為XXXXXXXXX((消音-////////-

後面已那種頭+中年上班族的裝扮在跳BREAKING..連性感的白襪都露出來了XDDDDDDDD

秀!你好酷((笑倒..

後面出現了粉紅=_____=秀 你的小媳婦形象完全展露出來了 也不矜持點~

大米球丟的太用力~我記得之前看翻譯秀好像是說"怎麼這樣 很痛呢"((請千萬打開喇叭 欣賞音效..

最後還因為很害怕球 自己在那裡抖動~大米整個笑翻啦~~~((笑倒.....





跋山涉水中跳搞笑舞

5隻整個大爆走..我覺得他們是帶著一種必死的決心-________-

不然就是這集演出收了不少錢..他們的形象蕩然無存

鄭浩王戴上那頭套更像村長了..((越來越認同芊紅給我看那篇網誌的作者說的官腔 村長這些名字

我更相信他網誌上寫的"大米一天不搞笑 會死"

請千萬要仔細看朴爺的SOLO..整個爆走了 實在不願相信那是我家朴爺Σ(⊙▽⊙"a

朴爺十足的老頭裝扮阿!!!你不當歌手 絕對可以當搞笑藝人..╮( ̄▽ ̄)╭ 




最後一個這個是我個人超珍藏經典=_______=爆笑中的爆笑
以氣球當背景音樂的搞笑片段總結..


看完這個 我真的無言=__________=

米爺..或許搞笑藝人才是你的好出路..臉部表情太豐富了..老頭charisma完全出來..

((你到底怎麼了 我要打醒你( ̄ε(# ̄)☆╰╮o( ̄皿 ̄///)

村長整個發癲了啦XDDDDDD跳是那什麼舞..仔細看劉海上還夾了個髮夾冏~
((是比較會有親和力嗎?可是好可愛阿=////=

(不行..村長我也要打醒你o(# ̄▽ ̄)==O)) ̄▽ ̄")o 別再發表政見了XD..

你老婆金花也很屌阿!!!穿閃亮亮紅衣搞笑~還戴大花帽((莫名的覺得很適合金花冏r2..別打我..

小媳婦已中年上班族裝扮露襪子在布拉格跳舞看到這我就已經笑抽在地上了..o(≧v≦)o

秀你真是太可愛了((熊抱!!!!

請給我點時間去忘掉米老頭charisma..我需要點時間走出這段陰影

小餅只有妳是最正常的=_="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抽風一家子的名稱了

天ㄚ天ㄚ 5隻真是太可愛了啦((緊抱!!!!!!!!!!!!!!!!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