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做了個跑馬燈-______-自己都覺得有點搞笑
還有阿~SLIDE的主題還是米秀!不過他們分開了=_=
某人逼我不把他們從照片分開就不來逛我網誌((好殘忍!!叫一個米秀控拆散米秀(〒︿〒)
只好乖乖聽話了..至少米和秀還是在的(≧▽≦)/
不過...那不是重點冏..


重點在!!!巡演的視頻!!!((有點少..只能拿來塞我牙縫冏..

首先是☞CHOOSY LOVER[主浩]

但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只主浩呢-______-..開心到了vv艱苦到了我阿..

我想要多看點跳CHOOSEY LOVER的老米阿XDDDD!!!!!!!!!!!!!!!!




還有☞STEP BY STEP((主角還是我們村長阿冏..某V:吶喊~~~~(/≧▽≦)/~┴┴





在來是☞no pain noGain((主秀..終於換到我們金家了-_______-





☞missyou[主角還是我家秀XD]





最後的☞新歌唷!!LovinYou[主秀]





我很盡力了!!目前只有找到浩王和桃子..所以我去找了周邊商品的廣告來彌補一下=______=





在中篇的廣告((一個完全適合他的廣告阿..最後很正直的照起鏡子來了阿..Σ(⊙▽⊙"*





我家桃子的廣告((左手射飛鏢~好帥歐>______<萌到我了!!對於左撇子一向很有興趣的我XD

後面拿著衣服是在放空嗎?..




村長的部份((這世界是怎麼了=_____=??明明就只一個推銷飛鏢玩具的廣告阿!!!!

為什麼可以被村長宣傳的那麼帥..有天理嗎?..





小孩的部份((小孩越來越帥了XD but...你那蓮花指配上那性感的肌肉..不太搭阿..Σ( ° △ °|||)





老米的部份((米爺~人家好想妳!!(緊抱!)拿著場刊的你好帥ㄚ..

可拿著場刊時的第二個表情是怎麼回事冏..小暴動了一下嗎?冏




最後一個了!!((5隻ㄧ起阿~~~~





一口氣PO好多視頻((大滿足..
今天不小心在學校暴動了..((要怪某璇跟我說米爺生日的事情=_____=
結果上國文課時..內心暴動..((課本上的劉伯溫畫像 我竟然看到它的臉變成了大米=口=..有點髒..冏
米爺阿~~~~~~~~~~~~好想你阿~~~~~~~~~~~~~~
你這次的演唱會髮型讓我大萌♥害我變成完全的米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