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們回國參加的活動~IT文化宣傳大使的記者會(好鳥=______=什麼東西阿..!?)

唉..回國還要受到這種折磨> <我的oppa們~

另外DREMA CONCERT紅地毯乾脆擠一起 順便PO吧XD











來個米秀的-/////-






我很大愛的..豆花的也來一張

但是我要碎碎念一下..我真的很想anti李秀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雖然浩王曾經說過他小臉

但我看了王在日本和以前的照片,以前的王臉小但至少還剩點肉 現在完全往內削..快變倒三角形了(!?)

看看那兩眼無神的花..豆花夫妻一起憔悴> <李秀滿=______=你在這樣下去小心某v和某紅anti你到死







回覆心情之後..王這次的頭髮 我很萌阿 整個變更年輕!!!(雖然他們本來就不老 冏)







這張圖叫怪叔叔摸摸小女孩..

那死老頭一臉淫笑,手在那擦阿擦的..有人准你摸wuli花嗎?!快回神呀 花..=_______=

強烈要求護駕 十妹 快來>________





草草收尾的最後依張..話說某米的站姿會不會太cute 冏r2..你應該跟秀change一下吧...





DREMA CONCERT 紅地毯






2張妳也敢PO(眾毆...)

別醬子嘛=______="我還要花時間寫OPPA回韓國~演唱會的事 放過我吧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