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米秀回家機場圖(請暫且讓我叫這張圖叫夫唱婦隨..萌-////-)作為華麗麗的開場!!

OPPA們~~歡迎回家!!!灑花~

跟剛剛PO的活動文時間好像顛倒了呢XD...算了 要跟OPPA們說

終於回到韓國^^辛苦了啦,不過回到韓國還是有演唱會..(該死的李秀滿..眾毆..)

小姍姍當然要幫你們介紹一下,從機場到彩排到演唱會- -(個人喜歡做全套的XD)

開始跟著oppa們的腳步走吧~
話說花的機場圖,真的好少阿,到現在我只看到一張(而且還是剩半顆頭的冏r2...前面那個應該就是花了..)





wuli帥氣的浩王 不愧是王..連走個機場也那麼滄桑的fu







秀秀~(夫唱婦隨XD)





話說我們米爺走機場很愛穿短褲,不過,你愛穿..我愛看...腳上的刺青也被我看光了,帥~

身材真的超好..那衣服都被胸肌撐的緊緊的,我最受不暸這種的(噴血)..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在你胸膛上打滾-/////-羨慕秀,你們都可以在床上打滾的..XD



微笑天使^^





有沒有發現照片越來越近了...











米系列最後這一張..我只能說 馬的=_________=我這輩子真的準備被米秀吃死死了...
極為佩服拍這張圖的韓飯..被米這樣看一眼還能活下去...45度角的仰視阿(我早就吶喊+噴鼻血....)
朴米奇 金小桃 我這一輩子跟定你們2個(大大萌~~~)...血不夠用啦...-______-




蔚山演唱會彩排ING
抱歉只有米爺的Or2..
(我說米爺..你那姿勢練夠多次的了 2nd concert 你對秀做了那動作..我就開始慢慢看習慣了...-///////-)





蔚山演唱會會場(可惜是白天的 不然就能看到紅色海洋XD)






大家找找看自己的oppa被掛在哪(我家秀的夠明顯了吧冏r2..)



華麗麗的會場 出來了~專屬於cassiopeia和tvxq的紅色海洋



演唱會當天下著雨(聽說還下的頗大的呢=_____=...)OPPA們身體要顧好唷~

朴米奇小朋友,你的髮型是因為剪短了?還是因為沒抓起來?反正你又再度讓我大BO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