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我要po的東西無關,這圖謹獻給我們某v小姐的



(夭壽,同型這圖大到爆那又麼近,連王的耳洞都看的那麼清楚=___=誰不噴鼻血...)

貢獻完畢- -開始po圖~

很明顯在跳正反合-//////-我最喜歡這裡了..圍繞著我家秀阿

(其實我都在心中把這段當成是秀在跳solo..XD)







令人害羞的圖-////-米爺 這是在舞台上..控制一下






性感花ㄦ


每次5隻留那麼多汗但是又都不會失性感阿!!!!XD(瘋了瘋了..)



性感小肚肚 你都露了...我能不幫你PO嗎?!好好照顧某V的眼睛阿

4隻的鋒頭都快被你搶光了(指)哈哈 我專PO他性感的表情(這個口味有合到我XD)











米爺的衣服...怎麼有點像女生在穿的冏r2..?









背影...xxx(消音)好想撲上去-,.-背後還有閃亮亮的2條晃阿晃的(幻覺..)勾引啊~~~

不過這張照片,米爺手臂怎麼會那麼細的FU=____=?


看到米的這張背影圖 我就會自然想到秀的這張"回眸一笑百媚生"背影圖

算了 一起撲倒吧...(抱歉 我跳TONE了..Or2...)





金家兩女人..你們是在比"腰瘦"嗎? Or2...不像話阿..




最後以米秀深情凝視圖為ending




DREAM CONCERT O正反合




**************************************分隔線**************************************

最近和某紅很愛做圖

這是他為我做的米秀圖歐 好粉紅歐 感謝某紅(緊抱XD)



這是我自己做的秀-////-

大家將就看一下嘛=___________=(雖然跟上面那張擺在一起,質感差好多Or2人家的在那邊動阿動的...)



努力做圖 為了滿足自己那小小的慾望吧XDD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