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偏心的很嚴重=_____=很明顯PO的主花米王...
誰叫某秀沒經過我允許就跑去剪頭髮,我現在再跟他冷戰=_______=(你今晚別想踏入我房門!)
另外話說我最近大愛阿..造福人群,抓圖時,看到花就會想到某紅,看到王就是想到某V
不把圖給他點右鍵收到我的硬碟裡讓他乖乖躺著然後宅配到紅家和V家,那良心真的會不安阿!!!

這次的圖,我都原汁呈現=_____=(某王的圖,縮小就沒fu了,沒快感XD)
喇那麼多..從金家九妹開始PO吧,不是我要說..金十妹,你大半夜是都把九妹拖去做了什麼..

流汗掉妝後,你看看!!你看看!!那黑眼圈是怎麼回事(指),別在大半夜跟他玩打滾的遊戲了吧!





這是所謂的放空嗎?=______=





這張已經失智到需要他的老伴來牽他了=口=...

撐著點阿(吶喊)..(但那鎖骨被汗水照的閃閃發亮,想在那上面打滾XD~)


*********************九妹挽回面子的分隔線*********************

放些性感的,來幫你挽回面子..




媽阿,好可愛-////-誘人ㄚ這孩子...我和芊小紅看這圖都快暴動

很想撞開某紅..自己先撲上去打個滾在說= =沒LOGO的留給芊小紅了(好的當然先留起來=__=)

要沒LOGO的自己去找吧XD






金花PART的最後一張-____-這孩子在跟你說BYE BYE呢







米PART挖到的不多,但我就是堅持要放=______=

米爺手臂的線條,不是我再說,真他X的好....多美麗阿!這不打滾對得起我的良心嘛!!!!!!!!

只是那前面維納斯式的衣服,還是讓我很冏r2...




這張圖其實純粹是某米昨晚沒睡好ㄌㄠˋ枕,頭才會歪一邊

絕對不是在那跟某花調情說愛,玩眼神交流,大家別誤會別誤會。






在來是王的PART別說我對你們不好..貼會動的給你們玩..不是,是給你們看=____=

一開場就是火辣的=______=您就不怕腰扭到?




那大嘴是想吞人嗎?!XD 某V應該很樂意被吞..




扭阿扭...




王在學習我家秀的S LINE..




現在什麼屁都不重要,重點在腰阿!!腰阿!!-,.-




最後的壓軸圖,鄭浩王先生您是否知道,前幾天全世界各地血庫缺血嚴重

根據調查其中缺血的人百分之90來自於鄭嫂聯盟,就因為你那一掀和那一摸阿!!!(指!!!!)




另外這些圖可不可以不要給標題XD

我們的男人出來了>///////////////<好帥!!!!!!!!!!!!!!!!!!!!!!!!!!!!!!




紅色海洋..我真的覺得掉下去的話,會淹死在裡面冏r2...




那天看影片,雖然其他顏色的氣球不少,但最多的還是紅色-////////-




我發覺我對於王歪嘴的壞壞笑容,不能抵擋阿,雖然好像壞壞的可是又給人一種驕傲自信的FU

(我天天看老米和某秀的天使微笑XD,是該換一下口味均衡均衡阿!!!)



我發現...這家人都很愛玩自摸的遊戲-_____-你們是真要讓血庫大缺血才甘心嗎?

某花技術沒那麼純熟XD

朴老米的多熟練阿...(本來要多放2ND CONCERT他摸的那才夠勁,可是我找不到圖..圖迷失在我的資料夾裏..)




寫完了=______=有種解放的感覺(累)..每次寫網誌都是一種甜蜜的煎熬阿..

晚點要來填卡西歐胚亞的50問,光用想的就覺得我這幾天腦細胞應該又會死不少隻...冏r2..

某紅好像填完了,某v的我猜今晚我回家就可以看到了=口=(某姍連寫文的圖都還沒上傳勒...)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1天48小時,12小時屬於我,36小時屬於5隻吧...

才不用讓我每天在早上睡眼惺忪和半夜愛睏的要死時傳圖片寫網誌,就為了爭取那一點時間..

昨晚做圖也沒做完=_____=做出來都沒fu(扔),我果然沒藝術天份XDDDD




想到這個假日要軟丙檢定,只希望我學科和術科分錄最後一小題不會出事..

每次有事都這2個地方再出問題冏r2,5隻要祝福我歐-_____________-...

上學去~ㄇ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