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動網誌了,難得的假日不寫一下,5個老公不會原諒我的-////-(幻想..)

(不知為什麼突然很有勁=____=這篇還沒寫完我竟然已經想到下一篇要寫蝦米..Or2)

這是近期他們上Gokigenyou的截圖和視頻

王帥氣的近照一張



任何姿勢、表情下都還這麼帥-/////-這就是我們的村長!!!!!(大萌~~~~~~~)






這張嘴部特寫是拿來誘惑所有鄭太用的=_______=所有鄭太都想當那食物被吃乾ㄇㄚ淨吧






有人說這張圖叫父子...這世界上哪來那麼帥的父子告訴我,我要打包,謝謝...Or2






大概是DREAM CONCERT時王的歪嘴壞笑看太多=_____=我現在看他笑都覺得他在打壞主意...






那腰線讓我覺得用筷子夾就可以把他夾斷了..冏r2...這一家子沒一個正常..都在比"腰瘦"







米&秀部分(我的大小老婆一起PO-/////-)

每個人眼光或許不同..但我真的打從心底深深覺得為什麼這兩個人可以如此的帥=___=

米秀不論是造型、個性、氣質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萌到外太空去了啦

沒辦法,米秀一定要一起提到,不對他們公平,他們不讓我下床XD(幻想+眾歐.........)

完美的好男人,老公就該找這種的!這種好男人去哪找阿,強烈要求打包..

(大米你真該來我家,我是個連掃地都嫌麻煩的懶女人Or2..)






話說,我對他這衣服的喜好程度是百分之兩百阿,除了好看之外,衣服緊緊的,胸肌會很明顯

然後好身材就露出來,然後全被我看光光,然後我就會害羞,然後我就會想撲倒他-/////-(這是才重點)











我永遠的微笑天使~愛死你的殺人微笑和........殺人吃相

(我後面那句是不是多餘的阿=____=??不過這可是我看過你吃東西最正常的一張了..汗)







貼心的相公地遞蛋糕給小媳婦(可惜圖沒截到重點的那個蛋糕=_______=...)






一開始認識米秀覺得他們長的超像(後來才慢慢可以分清楚....)

沒想到不只長相,連動作也一模一樣(跪倒...Or2..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







這是視頻裡瞬間5秒的小插曲=_______=只有5秒!!由於我覺得相當的經典...
所以一定要把截圖po出來..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混亂的家庭關係"

朴老米本來要拿東西給花吃,而王疑似要拿給花還是拿給秀(?)的樣子- -+...

但在運送東西的過程王看到了老米也正在拿東西給花!!(看..某人的銳利眼神..)






於是我家老米退縮了..(瞧那臉委屈的冏...你爬牆我沒罵你就算了,還裝無辜..)





結果到最後老米手上的東西是由我家秀秀接收Or2..瞧秀秀樂的..

(我只想說朴老米你一開始就拿給秀,事情不就好辦了?..爬什麼牆嘛..嘖..)







最後ENDING,我必須要廢話一下

古代有著西施這一號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身體虛弱的她那心痛的毛病一犯,捧著心,皺著眉的模樣

十足的惹人憐愛阿!這些廢話的重點是什麼呢??...重點是....金在中!!金九妹!!金花花!!=_____=

你在我心中就是那名沉魚落雁的現代金西施....你犯心病時那整個攝影棚的人都搶著送你去醫院吧



放這圖的理由除了因為這篇花花的圖不多(說好對5隻公平-///-)...我還怕我自己有生命危險..

但我想這張夠經典而且九妹最近有小利特陪應該可以幫九妹止飢一下下...讓他不會想追殺我XD


視頻部份

視頻裡花提到王因為演唱會練肌肉所以只吃蛋白

難怪王會瘦成那樣阿!!!!!(但我想演唱會結束,想必鄭嫂聯盟的人會用他們的愛幫你補回來=_____=)

(我忘記是哪個1.2.3哪個裡面提到的= =..我只記得花說蛋黃都是他吃的XD)

"Gokigenyou"01



"Gokigenyou"02



"Gokigenyou"03




最近我又開始想鎖右鍵了- -..因為某些小小的原因...

但是又因為上次云QQ跟我抱怨,我才知道有些人要經過右鍵才能進到我網誌

Or2...怎麼辦,有煩惱到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