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試著這幾天不要那麼常去逛論壇看5隻的消息..(不過還是偷偷的跑去抓了圖...)
試著跟他們保持一點點點距離..(雖然我們的距離已經夠遠的了or2..)不然太思念他們,我真的難受


剛偷偷跑去看論壇,就看到武道館的演出上我家的米..哭成淚人兒
馬的= =朴老米..都你啦,害我看到之後,眼淚都在打轉了
心疼死你了啦(怒吼)!!!!!!!!





我們永遠帥氣的5隻-/////-




雖然我沒辦法親眼看到現場,但是光看仙后們寫的後記,我就已經覺得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氛圍
有讓我感動的味道,也難怪老米和仙后們會哭成這樣,花花好像也哭了呢
老實說...這篇網誌單純是我在捨不得老米而寫的,不..應該說是心疼5隻
只是老米哭害我也想跟他哭(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勁的=______=)



另外有電影邀請老米出演,但好像被sm回絕了(李秀滿,你終於做對人生裡第一件事..)
很多人說為什麼老米不去演,想看他的演出,我也想看阿..但老實說,我寧願他不要去演
武道館的演唱會結束後5隻要發專輯,到時候又有一堆的活動,根本沒什麼時間
朴老米-_______-你給我養好你的身體(連十妹都跑來跟我說,演唱會完的你看起來很弱..)
讓身為你老婆的秀和我情何以堪,這樣的你要怎麼帶給我們幸福!?多吃點補品!!!!!!!

*****************心疼老米結束分隔線*****************


昨天心情不大好..覺得網誌看起來真他x的很刺眼=_______=就把一堆東西拆掉..
拆完之後心情變好了,就突然想佈置我可愛的網誌(女人是善變的..)

臨時做的首圖,我好喜歡這張圖,相互扶持的米秀
很多人不知道上面字的意思,這是yusooonly之前刻在他們門板的字
0604moonnight(請問朴老米的生日幾號呢?沒錯是6/4)
1215sunshine(請問小太陽的生日幾號呢?沒錯是12/15)
你們是我心中的日月-/////-缺一不可!!!!!



昨天用版面的時候遇到了一堆問題..or2..感謝金十妹大力的幫助-////-
讓我順利做出了Xiah寶貝鐘XD還有Micky寶貝音樂播放器
尤其是那該死的撥放器=______=誰叫我好喜歡那個面版..堅持要用這個
可是歌一直撥不出來,後來我發現除了音樂空間的問題,因為普通會員
語法不能夠放太長..但偏偏那些語法都很長...讓我又碰上一堆困難..
至少最後順利的完成了...


播放的是東方神起的LOVE IS,我最近的愛歌
好愛開頭的"I'm gonna give you my love I'm gonna give you my heart
Forever be with you Love always be with you"
因為聽聲音就知道是WULI秀唱的,爆愛阿!!!!!=_____=
原來除了朴老米,秀秀講英文也好性感毆-//////-



=_____=在說BYEBYE之前放上讓我很抽的圖....

十妹提供的抽圖XD,朴老米攝影機還開著阿!!控制點




這張的王(應該說是女王= =?)真的嚇到我了..
做這圖的人,我尊敬你(豎起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