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動圖,雖然沒質感但還是花了我一天..
下面是之前看到的一些自創的冷笑話= ="是真的還滿白痴的...
因為太白痴..我就不加我的白癡註解了XD




1
有一天,大米不小心把耗子的女兒(小鹿玩偶)弄壞了
於是很害怕滴自言自語:「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
只見珉珉突然冒了出來,說:「那還不一定……你親花花一下。」
大米將信將疑滴親了花花一口,剛好被剛進門滴浩浩看到了。
這時大米滴身後再次傳來了珉珉滴聲音:「現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2
一天,花花逛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
想買個來試試,就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不,這是日本的」




3
浩浩給小餅講故事:從前有一隻青蛙…
小餅:有科幻故事嗎?
浩浩:從前在太空裏有一隻青蛙…
小餅:有限制級的嗎?
浩浩:噓~小聲點,別讓你花花媽聽見。從前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4
有一天,家裏失火了,
豆花米秀都逃出來了,只剩下一個小餅還在裏面。
花花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小餅阿.....你在幹麻......都失火了還不出來......」
小餅回答:「我在穿襪子阿.....」
花花又說,「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
過了五分鐘,小餅還沒出來......
花花又緊張的喊,「小餅阿,你到底在幹什麼?快出來~都失火了,還待在裏面.....」
小餅說:「我在脫襪子阿........」




5
有一天,花花向浩浩懺悔。
他對浩浩說:「老公,我錯了。」
浩浩說:「只要你認錯,我一定會原諒你的。」
花花說:「我拿了一個人的私房錢,而我現在要把它交給你。」
浩浩說:「不!不要給我,把它還給失主。」
花花說:「我已經問過他了,可是他不要。」
浩浩說:「那你就收下它吧!」
浩浩錄完節目回到房間後,發現他藏在衣櫃底層的私房錢不見了……




6
某日,花花又向浩浩懺悔。
他對浩浩說:米秀吵架期間我收留了秀秀。
浩浩說:這是件好事呀,為什麼要懺悔?
花花說:我讓他住在我的小床上,每天收他100元。
浩浩很驚訝:就為這?
花花接著說:可是我到現在也沒告訴他,大米已經在門口跪了一個星期了!




7
小餅讀小學三年級時,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被他個性急躁的花花媽媽痛罵。
浩浩在書房外,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心想等一下兒子被罵完出來
我要安慰他一下,免得在他小心靈裏留下被罵的陰影。
小餅被罵完,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為先瞭解他被痛罵後心裏的感受
浩浩問他:「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只見小餅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說:「你為什麼要娶他?」




8
小餅做實驗,一次他把一隻跳蚤的腳切掉二隻,然後對著跳蚤:「跳!」
跳蚤跳..
於是他再切斷二隻,又對著跳蚤說:「跳!」
跳蚤依然照跳不誤..
最後他又再切斷二隻腳,
然後又對跳蚤喊:「跳!」
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
於是他寫下了心得:
「跳蚤在切短斷六隻腳後,就變成聾子了!」







下禮拜小姍姍要段考惹- -所以網誌比較沒辦法顧到
這篇笑話是我們暫別的禮物..



十妹,幫我顧好金花花..不要讓他爬米秀家的牆,害我家秀半夜傷心掉眼淚
MM學姊,幫我顧好大米,叫他要控制好臉部表情,不要忘了攝影機還開著
FISH,幫我顧好米秀,要隨時注意他們有沒有每天定時粉紅一下
愛梨,幫我顧好秀秀,不要讓別其他飢餓的女人吃了他
VV,幫我顧好王,定時叫他吃飯,請他不要在瘦下去了
在瘦下去,我怕鄭太聯盟真的會爆動..

你們要記得阿ㄒ口ㄒ(泣)有什麼5隻的重要消息一定要跟我說歐!!!!要幫我照顧好他們!!

最後用我的愛圖之ㄧ(調戲米的秀!!!!)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