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________=因為我很HIGH所以我做了新的首圖(抱歉,我做事的理由總是很膚淺..)
 上面飄飄飄那張XD,雖然沒質感(怎麼我一天到晚只能做出沒質感的東西冏?) 
可是我好愛那張大圖!!!找了好久終於才讓我找到沒LOGO而且沒有裁切過的圖-///- 
當然要好好愛他一下囉!!! 至於我為什麼很HIGH呢?? 



剛剛和十妹聊天聊到一半,他告訴我愛梨買雜誌回來了阿!!!
(正在吃冰的我,口中的冰差點噴到5呎之外,但是因為旁邊有人卻又只能在內心裡面吶喊..)
心裡只想著就是哪本嗎?是那本由我家5個男人為封面,讓我朝思暮想吃不下飯
東方神起內容足足佔了50-60P,李秀滿想開了而出版附贈大海報的創刊號
傳說中那驚天地泣鬼神!!!!SM韓雜!!!!!韓雜阿!!!!!
誰叫我旁邊有人,我只能將我的暴動=_____=以內心戲來表達..(你內心戲會不會太長XD)



我人在台中 但是我的小韓雜他現在躺在神起太太聯盟台北分部的宿舍裡!!!!! 
(什麼時候有這個聯盟還有這個分部XD?挖嗎[恩災=_____=)
這是聯盟台北分部會員金十妹傳給我的圖- - 


請問什麼叫夭壽+沒良心?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的出來=____=
明天頭條會是台中縣某女因為看圖太HIGH,缺血+暴斃離奇死在電腦桌前
第一張就放秀的來誘人,大大的XIAH4個字和那完美45度角雕刻美男側臉誰受的了
(罵人家沒良心還不是看的很爽XD眼睛都快貼到螢幕了)





這就是送的超大海報,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但是證人十妹指出真~~~~~~~~的很大
那我想可能就真的是那~~~~~~~~~麼大了=  =大圖顯得我家兩個男人更帥啦~吼!!
地上躺了3本(都是神起太太們的XD壯觀阿...)十妹說買了4本(其中一本是我的,感動ㄒ口ㄒ)






小韓雜到了...現在我還在等聯盟分會的鄭太太聯盟會長V姑娘的首爾演唱會寫真集
等段考完,我要幫全身換血=___=(準備噴鼻血噴到乾在輸血XD...)
我會天天守在我家門口等待寫真集和雜誌寄到
突然想到望夫石這個詞XD只是我望的是2本冷冰冰的書不是熱熱的...(熱熱的什麼!?)



最後的總結XD...(發現我很愛玩ENDING這一套~)
5隻你們真的要感謝神起太太聯盟...在今天06/22這一天
我們在你們的人生裡又投資了一千六百元新台幣冏r2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