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近日看板就會在上圖中山足球場上掛出

 
舞台特效
乘飛機進場
即將在10/5-10/6在臺北中山足球場與您見面

 

東方神起 台北演唱會規模很豪華、噱頭頗多,5位成員
還分別搭乘道具小飛機進入田字型豪華舞台中央。

 這次台北演唱會除了復古汽車、飛機等道具之外,
動畫、魔術、水中表演等舞台特效相當複雜,投影片
道具都是由韓方自行設計,光是東方神起

成員、舞者、工作人員總計來台將有120之多。
 

 

售票及訂位請洽詢: 02-2341-9898

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7-11  IBON

中山足球場洽詢: 02-2597-7779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尖銳品、金屬品、食物、飲料、

玻璃瓶、鋁罐、鐵罐、攝影機、相機、V8、拍照手機、

發光物體及收錄音機等器材入場


**************快昏了的分隔線**************


我還能夠說什麼?早上爬起來就看到芊紅給我的這個...
快暈過去之外...我真的想捏自己的臉看看我是不是還在做夢..
oppa們..真的要來了!!!!!!!!!!!!!!!!!!!!!!現在的我莫名的感動
很機車的是5號是星期五..代表我只能去6號那一場了!!!!!



就像芊紅說的我們是幸運的仙后...看看我旁邊的"陪tvxq走過的日子"
不過只有短短的7x天..卻能夠遇到許多仙后不知等候了幾年的演唱會
我會不會太幸福?我也常常這麼想著...


對我來說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跟家人跟朋友一樣重要
這次的機會我會盡全力好好把握,不久之後我要統測了
所以說真的,我不知道還能夠陪你們走多久..
也不知道還能夠陪所有神起太太瘋多久
雖然還會再回來,但是我真的害怕要離開的那一天
講到這,鼻子酸酸的,是真的捨不得,應該有人覺得我很蠢吧..


我只想說oppa們,你們是我的支柱..不..應該說是所有仙后們精神的支柱



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開始有了意義,任何事情都單純只想為了你們努力
因為你們,讓我開始懂得怎麼去愛,怎麼去付出,更了解了愛的真諦
因為你們,讓我看到了奇蹟,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需要的只是努力
因為你們,讓我從一個不懂得流淚的人變成了一個感情豐富愛哭的小孩,
因為你們,讓我的心中總是充滿著感動,哪怕只是你們一點小小的回應
                      知道嗎?這對仙后來說,一切都值得了




我會愛你們比永遠還多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