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全都是18隻或是全體的,為了造福東方村民嘛,我這叫用心良苦!!
如果你看到小圖,放心(拍胸)那些絕對都是女性~

藍藍的是水吧,看起來就涼涼的很舒服~但我總覺得我拿出cd後,會看到他在那滴水..(眾毆)





嘿~女子區(除了KANG TA...)
SM裡...我感興趣的女生只有張力尹,畢竟我家秀很照顧這位"妹妹"(強調)
還有天上智喜這幾位,對於他們-_-不知道耶,就很性感所以有好感,誰不喜歡性感尤物呢?
他們的WAVE..是我唯一認同且可以跟秀的S LINE比的,雖然還是我家桃子比較ㄧㄠˊ(台)











請仔細看看朴老米,天下第二愛妻男(第一是豆包大人,老米不敢跟他爭)正在當望妻石
樂趣阿~米秀飯的樂趣阿~哇哈哈哈哈(莫名的奸笑...)






他們在我眼中出現時我的視網膜總是自動將他們變成菜...
而且是美味的13盤菜,包含開胃菜、主菜、飯後甜點,三不五時還會是宵夜和點心





看著蹲在地上強仁我腦中只閃過"童子拜觀音"這5個字...(不知道為什麼= =")





我在想練習生訓練,可能有把"抽"特別列為一個課程,所以SM這家夢工廠出產的
每隻的都有當搞笑藝人的天份~





不把13隻拆散整個的話畫面就是呈現一個陰盛陽衰...SM的男人就那麼少嗎?
李秀滿:看來該我出場了,畢竟我也是SM的男人(某姍:踹飛...)














別問我為什麼只有米秀- -老天就只讓我找到米秀呀~~~~
所以我知道...原來老天爺也是米秀飯阿(點點頭)






專輯列表~給你試聽!!!!
強烈推薦幸福(SJ)、FESTIVAL(天上智喜)、夏娃的警告(BOA)還有!!!!
絕對要推薦的=>一個夏天的聖誕節(東方神起)-/////-





剛剛半夜和芊紅聊天- -...交換彼此老公的夏日(清涼)照~~~
還說到改天來幫老公們寫夏日特輯-///////////-而且翻資料夾才發現~
我米秀的清涼照不多!!!!!~看來我抓圖抓的還不夠兇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