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愛看他們演唱會的開頭片段勝過看演唱會
這次的片段跟上次演唱會cf有點像~都在那射飛鏢~咻咻咻~~~看了開頭和zion
很想問....這家人表情到底在屌什麼鬼..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有那個本錢...
鄭奶鬆整個很痞-.-..拿個撞球棍兒在那走來走去,不時跟他老婆來個眉目傳情...
金花整個很不屑..人家要射飛鏢你卻一個人在那邪笑..我截圖無能= =不能截出他最不屑的樣子
影片還沒下完害我也不能作動圖- -..(搖頭)


有沒有人說過你們是史上最痞的夫妻?..我真的很想看你們一起ㄉㄧㄤ人的樣子


我家男人...玩嘟嘴害羞裝遮臉
秀,不知道這樣嘟嘴會害妹妹我很想好好"照顧"一下你的嘴唇嗎?



另一隻則是耍帥咬下巴裝性感..還不忘吐舌..






大米的飛鏢一射中..某人就開始愛的鼓勵了..



某人射飛鏢前..不忘叫別人要給他愛的鼓勵..真的很像你的作風..




看到ZION我就開始爆走了哈!!!
小餅表現的超好..很想抱著螢幕說小餅你真的是男人!!!!是個撤徹底底的man阿!!!!!




秀用站的阿~他開口唱第一句我就又衝上去抱螢幕了..



從當初說買票..到現在買了票的我..一天到晚被罵瘋子..
看了這些視頻我想或許你就能了解我為什麼堅持要去他們的演唱會..
不論是舞台、效果、燈光、dancer台灣哪個演唱會可以那麼吸引人的..有的話你叫我去..
況且首爾那場更加浩大別逼我把他搬出來-.-...會嚇死人!

所以別再說買他們演唱會會門票的我是瘋子..我只是個很愛他們的傻子..
我今天真的是來誠心推薦他們演唱會的(鞠躬-.-)
記得要特別仔細看5個大爺的表情和坐姿蛤~~那都是經典..
上part1

上part2

上part3

下part1

下part2

下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