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reko他們已經拿到了票=____="不過我只開心一半而已...

但是要先感謝reko他們..又是匯錢又是拿票的,辛苦了!!!太陽餅我一定記得帶..

我和姐的票是在b區阿..傳說中的豆餅區冏...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吧?= ="雖然我5隻都愛

不過你要一個米秀飯把千年難得一次的機會

而且說不定是我生命中唯一能享有5隻的兩小時..

叫我只能遠遠的看著米秀的影子...不..或許連影子都看不到!?

逼我只能盯著豆餅猛瞧...豆餅真的不是我的菜阿(吶喊...)我不吃豆餅的阿!!!!!!!

VV和他的朋友也碰到了麻煩= =...我知道米秀不是你們的菜

你們不吃粉紅那一套的or2所以我要在這昭告天下!!!!!!!!!!!!!!!

一張10/5搖滾A想要換10/5搖滾B

有意願的= =請馬上到下面留言我們再來商量商量...

或是加我gg通 c14144747...想跟我從長計議也可以...

米秀我真的想看到你們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