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機場圖





秀的護照


王的護照


這是各個百度吧的橫幅







秀吧發的小卡片




看了新聞的視頻其中三隻很冷靜的坐在那邊= =

米秀吧今天真的HIGH爆..我們的PARTY TIME..自己玩起爆吧


根據前線報導,米秀粉紅到爆!!!SO我們完全不受哪什麼蕃茄台女主播說的話影響..

米秀吧的人還送了一對的項鍊給米秀- -我期待著你們那不純潔的照片和視頻...




看過秀的每個親都說秀漂亮到不行(撲..清一色都是說"漂亮"..)

我自己看視頻時激動了一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男人= =

他笑起來很SUNSHINE,可以說是陽光男孩,但是我總是覺得他給我一種媚的感覺..

至於朴天天整個就是氣質- -..還有女工作人員要和老米合照..好一個米王子!!!

我的兩個男人~你們兩個就是搬配





咻~~~拉回台灣

昨天和REKO說完話,他就真的衝去排隊了=口=VV也很猛..尾隨著她去了..

半夜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上廁所,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手機鈴聲我把它當幻覺

醒來看到有未接發現是真的阿XD!!!!不過那啥..我發給你的簡訊內容我快忘了是什麼了耶

我在半夜3點頭腦整個恍神,眼睛睜不開的情況下發的XDDDD哈哈

我想去接機!!!!!!我想看秀我想去蓋章~我想去看秀那粉嫩嫩的手摸起來手感如何

我想看米秀在我前面盡情的粉紅..唉...他奶奶的...我為什麼要住台中

家商暑假為什麼要上輔導課阿..為什麼我現在要是高3..



和VV用手機現場連線~關心他那邊的情況阿~~

聽說排隊的事情不是很順利- -我只希望不要像7%那樣沒有簽完就閃人

我現在把心思都放在演唱會上阿!!!!至於接機和蓋章..(望天...)

我只能讓VV他們幫我完成了!!!!!!今晚我要熬夜在家裡和你們連線一起等神起XD

我期待你們回來~~~(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