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手機裡從VV那得知的一些消息,因為是從手機聽的,有些東西不是很清楚

等VV他們回來有照片和影片,跟我把過程和米秀的粉紅(這是重點XD)說給我聽,我會在寫!!!!!

8/22
從接機開始吧,昨晚本來要陪VV他們一起等,等到了1點,我想VV也不太可能打電話來了

SO我就先去睡了..到了快1:30手機響了!!!!手機那一端不斷傳來某個女人興奮的說著"好帥好帥"..

哈哈!!那個叫做激動阿,王現場看起來很帥吧?V說..王一出來就開始狂尖叫狂說好帥

大家都變成浩飯了= =...王帶著笑容阿~~而秀秀帽子則是壓的很低走過去

根據V他們的說法..像路人...好像還偷笑!!!!

老米戴著墨鏡也是走的很快,幸好...我想是因為半夜吧..SO沒有走VIP通道!!!

今天中午呢,我ㄧ放學就馬上打給REKO..本來是我和REKO在說話XD結果變成和VV

得知他們在新聞記著會的會場!!哈哈!那又是叫一個激動ㄚ..

不過也聽到VV跟我吐苦水..人都是有私心的..唉- -好好享受5隻!!不要去理他們了!!!

後來呢因為現場開始推擠的樣子?SO我和VV結束了連線(不知不覺說了半小時...我汗= =)

在來是蓋章會的部份,因為我要上課..雖然有門票但是不能親自去讓5只蓋章..

只能讓VV他們幫忙..從一知道有蓋章會就說要去排隊= = 在半夜1.2點趕去排隊的

所以很幸運...排到大概200多號!! 下午我睡著了..聽說娛百有撥記者會阿...(我恨..)

記者問大米愛哭的事情,結果秀用中文說"愛哭鬼"媽阿!!!那愛哭鬼3個字多動聽!!!

多悅耳!!!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阿XDD我在那激動..我媽和我妹都被我嚇到..

而且V有打電話過來我沒接到..幸好過沒多久V又打來了,得知他們還在蓋章會的會場裡面

聽說一開始在坐座位時有點小插曲,代理商的負責人還出來兇他們- -..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蓋章會!!!!!!!!!!!! 好像5只的心情都很不錯!!!每只都帶著笑容

V和浩說"OPPA撒郎黑唷"而浩用THANK YOU+迷死人的笑容來回應

可愛的秀則是說中文的謝謝,REKO和花,花花很害羞阿!!!只用笑容來回應

聽V說會場裡兩旁有類似大螢幕的東西,然後厚道的攝影師

超把握時間一直TAKE特寫,然後一TAKE到某一只台下的人就尖叫一次..

就這樣從手機理我不斷一直聽到尖叫聲..我汗...我的耳朵阿...or2

剛剛第二次通電話中得知,蓋章會本來到10點,但因為已經蓋完了,SO八點多就已經提早結束了

V他們呢!!!現在則是在追5隻!!!!!我很期待你們回來阿XDD

我好想聽我家米秀的粉紅~~~~我想看照片我想看影片~

我想看被秀秀洗禮過後那張跟我素未謀面的票!!

XDDDDDDDDDD<<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