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很好,現在外面月黑風高

我在電腦桌前邊犯胃痛邊寫網誌

養成掛上門牌的好習慣,今天的門牌是GUESS服裝,將將~

胃痛影響我思考,內容不順或是太過抽風,概不負責-0-

眾所皆知,老米三顆釦子不扣上是慣性

他要是哪一天全扣上了,那大概就是地球要毀滅了

或是他突然有了所謂貞操、保守等觀念囧

米的骨架大,練過之後那身材的線條更誘人

老話一句,就是想被朴有天調戲就對了(爆)

(相信我,這句話,是千千萬萬米飯或是爬牆飯的心聲)

至於我小老婆金俊秀,你看看你那腰...

一折就斷,哪像我,我想是折我腰的人,手會斷吧(爆)

連手都細成那樣,難怪津津把你當princess秀

你的手手粉嫩嫩,但是我更喜歡看到你的青筋A_A...

抱歉,我是一個愛青筋的怪癖女=_________=

總之,看完照片,我只想說你兩真的般配(點頭)





為了不讓別人說我偏心,其他人的我也放上來

順便發表個人見解- -...

我想先說,王,衣服有點緊歐XD

看來鄭太聯盟發威了,有把王養出點成績來

為了感謝鄭太聯盟的豐功偉業!!!

來!!!!大家站起來,給鄭太聯盟主席鄭VV拍拍手XDDD(啪啪啪~)

另外是眼鏡的關係嗎?手上再拿個教鞭和參考書...

超像剛進學校的菜鳥熱血教師....

(我想鄭太聯盟的一定都想玩師生戀...羞..)





像LUNA大嬸婆說的,沈小餅你一定欠造型師ㄧ千萬=口=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造型師幫你吹個半屏山的造型(默)

而且還是中分的半屏山,不過幸好沈小餅..

是天生的衣架子!!!(抹淚)別讓髮型影響到你..





壓軸是金花,先說好,我是不純潔的人

首先金花的臉天生長的就很誘惑

=______=這衣服總讓我幻想如果下面沒有那條褲子的話..

那眼神、那站姿、那表情多撩人...- -

多像剛辦完事,別問我什麼事,我單純什麼都不懂XD(搖頭+攤手)

來(牽手)我們一起閉起眼睛想像(想像你個頭-皿-凸)




好,想像結束,那個誰ㄚ...保安!!保安!!

請來拉一下金REKO- -(指)他失控了~阿!!










今天胃痛的很厲害,已經兩三天沒吃正餐了

不過胃痛歸胃痛,邊寫網誌還是和邊和LUNA大嬸婆聊很久= =

LUNA大嬸婆XD你講話真的讚,我愛聽

愛死跟你聊天了。找到米秀同好的FU真好

大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