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門牌我愛

早就說過看到眼鏡秀我腦中只想私奔..

秀的前面頭髮往後抓,那新樣...GOD我好喜歡....-,.-

朴米的上下半身則是各代表兩個季節= =

不行!!朴百搭怎麼穿都是對的..就算奇特我們也只能說是FASHION囧!!



給眼鏡秀來個特寫A_A

本來還擔心你跟朴某人生活久了= =會不會連凸額也學起來

看起來目前是還沒有這樣的跡象or2...我放心了!!!


來一張拉遠的照(我拉~~~~)

這次去法國,沒有保鏢在身邊

那個FREE的程度跟大嬸的網誌有得比!!!!!=口=

不過...你們站在大街上我還是覺得很搶眼..

就算是不認識你們的人也會覺得

你們是一群很有型的東方人而多看幾眼- -+...




去了法國連穿衣都開始印象派??大紅大藍的好像過年..XD

(怨念一下金俊秀...你躲太後面我看不到你捏(踮腳尖..))

我一向欣賞東X的穿衣哲學,有型簡單又帥氣

一般人身上穿起來很怪的衣服、搭起來不配的飾品

在你們身上,就像是貼全身訂做一樣...為什麼=口=???

尤其是朴百搭先生,而且除了朴百搭還是朴品味!!!

那衣服是怎麼穿就怎麼搭就怎麼的有型阿!!!

就算你給他漁夫裝

我堅信他可以把它穿成像是今年最in的春裝
XD(大拇指)

看了這些FAN拍的照片和視頻我想到

如果你們不是風靡全亞洲的東方神起,而是5個平凡人

你們大概就可以像這樣,輕鬆走在路上不用擔心會有歌迷追逐





放鬆的在大街上跟朋友嬉戲、聊天而不用擔心有狗仔跟拍




開心的在草地席地而坐吃起東西兒不用擔心形象的問題

(雖然你們貌似不曾擔心過.囧)

比起你們那些特地擺姿勢的照片,我更喜歡這樣簡單的你們(笑)





媽阿XD這是要拍什麼時空戰警唷?會不會太帥

可是我腦中卻浮現香車配美人這詞..

喂喂喂!!!金阿在!!!我們說好不打臉的XD




個人拘泥於酒樓兩字- -(咳咳..)朴某人,你們去巴黎不是去渡假的

連酒樓都訂好了????(炸)你想對秀秀做什麼XD說!!!!


這是在法國印象派之金俊秀囧朦朧+抽象!!!!!




我知道金某人仰慕鄭隊長很久了- -

不過你現在是想要幫鄭某人拍紀錄片嗎XD?????

其實你是同行派來的!!!!





金傻秀-.-..人家餵鴿子..你在餵食自己嗎?(我默..)

餵食自己就算了,鄙視你的站姿囧!!!!..

看來除了抖腳的問題,我還要請朴某人矯正你的姿勢-.-..

至於穿紅衣、紅鞋(女孩?)那位

竟然是鄭隊長耶!!鄭隊長耶XDDD會不會太少女?

SHOCK到了我XD我ㄧ度誤認為是金阿花(跪)

阿阿阿XD金阿花我們就說好不打臉的咩!!!!


Last one金俊秀,不過就是在巴黎被幾個女人圍繞

你有必要笑成那樣嗎?還有旁邊那位黑妞(指)還看!!就是說你..

你想槓麻?把你的手收回去(啪!!)是怎樣XD

我發現黑人都對我家金俊秀很有興趣就對了..

(詳情請見CHANNEL A未公開畫面這篇網誌XD哩丟災)

最後想說金俊秀我真的喜歡你戴眼鏡(- -+認真)



=======小33碎碎念分隔線=======

現在的我,時間是以等比級數減少

對東方神起的愛也是以等比級數計算不過是增加..

回到現實面,我還是要過我自己的人生

畢竟東方神起不是我人生的全部

所以要克制自己(握拳!!)慢慢改變作息

然後讓自己只有假日能來看我家朴有天、金俊秀寫寫網誌這樣- -

(為什麼我有種假日到監獄探監的感覺or2.....)


可是我想說金俊秀...我想你了-ˇ-

隔了一個禮拜才看到你和朴有天,我都想殺人了..

BY THE WAY- -好像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有喜歡說這句話的頃向

開始好奇,金俊秀是長的一副就是會讓人家想念的樣子嗎= =??

迷之聲:但這比起某個讓小33害怕..然後總是說在帥的東西好多了

懂得人就懂了,不懂......就算了XD!

算了!!!明天星期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