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這次的SOLO曲會不會太好聽(攤手)
跟阿無聊一聊,結果XD二人組就相約要來寫網誌這樣XD(牽手)
請入內試聽,依播放器圖片找你家男人唱的歌吧XD(先關掉旁邊網誌的音樂)
NO. 248 solo曲情報!(中譯)
各位晚安。新單曲「SHINE/Ride on」終於要在下週發售了!
同時呢!在PREMIUMミニLIVE演唱的成員solo曲
也決定9/19在ミュウモ可以先開始下載了!



YUNHO from 東方神起
「Crazy Life」
是身為隊長、又很擅長舞蹈的允浩的性感和酷勁的HIPHOP舞蹈曲風。
在舞蹈演出方面也加入了個人特色,請大家期待!!


好美式的風格!!很有允浩自己的味道,不過我和鄭VV
比較期待你的舞蹈耶,怎麼辦?我們是肉慾主義者阿(遠目)XD


JEJUNG form 東方神起
「Maze」
根據本人的期望製作了的歌曲是顛覆了東方神起的印象!
在中唱出有著從迷惘的世界中逃脫、有奔馳感的ROCK曲調。

金阿在這首歌簡介意境有夠高,像阿無說的根本是想裸奔吧?XD
今天如果是金俊秀,可能完全不懂金阿在想要表達的意思(笑)

說真的金阿在!!你是天生的ROCKER- -+
只是我之前在韓站看到這首歌竟然是搭配某部不知名卡通(?)
而且我覺得那卡通還有點A= =金REKO一定對這個很有興趣
有空我翻出來滿足妳XDDDD


CHANGMIN form 東方神起
「WILD SOUL」
昌珉挑戰了有著高音而且還包含了RAP的激烈曲風!
屬於可以唱出就算是女性也很難唱出的高音域的昌珉的ROCK曲風。


雖然我有點不懂挑戰女性高音是為了什麼囧?
不過歌好聽就好了XDDD在我心中昌珉好像又提昇了一個境界(?)
歌名的WILD很符合甩餅同學XD!!!!



YUCHUN form 東方神起
「My Girlfriend」
由東方神起中有著成熟感、性感(sexy)姿態的有天本人來作詞。
選擇了Urban Mellow的R&B樂曲,很時髦地演唱著。


曲風完全是老米的STYLE,老米和金阿在、金嬌秀不同
雖然有低沉性感的嗓音,但他並不是天生的歌者
所以要突顯出他的特色,曲風就變的很重要!
ALL IN VAIN和這首歌就是最好的代表了!!!!!!!
不過那個歌名可能又要造成瘋狂
我害怕!!!每當這時我都會覺得燕姐我想念妳了XDDD


JUNSU form 東方神起
「Rainy Night」
唱出「現在也很喜歡妳唷」這種涵義的歌曲,是發著光芒的俊秀嗓音的solo曲
竟是由有天作曲的樂曲。唱出了愛的故事。

紅字絕對不是我因為個人私慾才想要特別標明的唷!!XD(狂搖頭)
不過我要先喊STOP一下- -我找到了兩個翻譯的版本,一個是說
這是俊秀自己作曲,但是一個是說有天作曲的
雖然我還沒去查,不過你想我會貼哪個版本呢?(笑)

一開始下到這首歌,我以為我下錯了or2
唱歌的明明是女的(?)好吧XD金俊秀你的歌聲又提升到了一個境界
試聽版催我淚的速度有夠快,阿聽到完整版的我要怎麼辦XD?


豆花走搖滾風、我家米秀走抒情風、甩餅走....西南季風(囧?)
你們連出單曲也要楚河漢界就對了XD?摸摸被夾在中間的甩餅
我個人第一次對東X的單曲有慾望
希望可以買的到,不要害我以後對單曲變冷感阿(跪)!!!!!

就像VV說的就算炸了日本我們也要買到!!!
反正從認識東方神起開始,破財就是我們每個人的命運XD(攤手)

最後補個ALL ABOUT的實物圖看起來就很有滿足感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