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是有自動PS系統嗎?某人自動被抹黑,到底誰才是主角?(笑)








這造型越看越喜歡,阿天和阿桃的挑染都很有味道(茶)

阿天唱這首歌很賣力,導致表情都太兇猛,好不容易才找到張冷靜的

姍特喜歡阿桃護目鏡和吊嘎的造型(抖)!!!!

吊嘎控出沒,請小心

雖然那護目鏡我還一直很怕你太HIGH,跳一跳去撞到牙齒(糗)

不過還好從頭到尾都有保持帥樣沒有敲到這樣(笑)







阿桃在東X裡身高是下等階層的,看到這張圖我才想起來

原來阿桃也不矮(笑)還足足高了倖姊一顆頭

那姍和阿桃站在一起絕對可以玩小鳥依人這樣(遮臉

旁邊耶穌沈的衣服好雅典娜(笑)還露肩誘惑!爭取鏡頭是吧你(指)XD







那外套要穿不穿,要掉不掉的太誘人(會有衝動想去把它扯掉XD)

看來朴阿天的精隨你有學到這樣(笑)

姍本來是要看香肩,可是好像又看錯"點"

希望那個"點"只是我的錯覺XD

怎麼一天到晚有很多點可以看,恩~人家不來了啦






最後來個讓我很震撼的阿允

雖然不知道震撼我的是那黑色指甲還是你的表情(笑)








簡短的來一篇然後走人這樣

今天考的都知道分數了,比我自己預估的還差一些,有點不爽這樣

(我太高估自己了嗎?XD)

明天要考的是專一和專二,不管怎樣

LAST ANGEL你們會赦免我的吧(笑)



臨走說一句,我想啃那肩膀,朴有天你會不會恩踢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